内容每5分钟更新
客服QQ:4008017500
乐彩论坛静态版乐彩论坛静态版 排列3选号技巧:重复号...
共1条1页 30条/页首页上一页第1页下一页尾页
点击:   回复:2702 关闭此页

排列3选号技巧:重复号定位

楼主
  chinawin0 | 发表于2018-03-04 23:19:01
因为排列3号码是在10个数字中开出3个,按照比例,在3个数字里,就会出现1个重号。如果较长时间没有出现,那么间隔一段期数之后重复号就会恶性回补,给出2枚、甚至3枚。
重复号分为同位重复和异位重复。考察上期号码的重复位置,对号码的直、组选选号有着本质上的区分。数字的同位重复可以对下期号码的直选选号提供重要的参考依据,如果判断对了当期的号码出现同位重复,就相当于对号码直接进行了定位,为直选选号创造了有利的条件,如果不考虑其它条件,可以用200元进行定位全包的方式进行选号,从而获取直选奖金。
而异位重复远多于同位重复,对于号码出现的位置难以作出一个准确的定位,所以追寻数字的异位重复轨迹,只有利于组选选号,其结果只能中组选奖金。
共1条1页 30条/页首页上一页第1页下一页尾页
参与原帖交流,请访问:

http://bbs.17500.cn/thread-6284085-1-1.html

访问本站表明您同意:本站提供的资料和数据仅供您参考,请您在使用前核实并慎重对待,因此受到的任何损失,乐彩网不承担任何责任。
© 2004-2023 版权所有 京ICP备13046446号-1 | 京公网安备1101120200164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