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每5分钟更新
客服QQ:4008017500
乐彩论坛静态版乐彩论坛静态版 瞎蒙太湖190期...
共12条1页 30条/页首页上一页第1页下一页尾页
点击:   回复:21837 关闭此页

瞎蒙太湖190期

楼主
  蒙一注 | 发表于2018-07-16 16:46:46
本帖最后由 蒙一注 于 2018-7-16 18:43 编辑

一步裙1-一步远,一步裙,只能迈差不多一步远,只能走,不能跑,不能做多样的身体动作。而且,非常有女人味的一款裙装。可是,一步裙除了办公室的OL(Office Lady)在工作中穿着外,很少有人在生活中穿着。

因为穿上它行动真的非常不方便,局限性很大。简约怀旧的铅笔裙不但受到干练的"白骨精"们的青睐,更以其流畅简洁的线条、凸现腿部线条的优势被挑剔的女明星们宠爱。
-----------------------------------------------------------------------------------------------
七分裤3、7-包七分露三分,七分裤是指裤长七分,长及膝下小腿的裤子。七分裤是长寿的时尚单品,不管流行的脚步走到哪里,它每年都会以各种形式卷土重来一次,受到广大消费者的喜爱。

街上女子,十有八九都喜欢穿七分裤,美美的小腿,包七分露三分,有露有不露,倒也能展现个人美感。变换的长度、翻边、开衩、加上掺有莱卡的弹力棉、聚脂纤维、印花缎等面料让七分裤出落得分外可人,既不会像长裤那么死板,又不会像短裤那样过于活跃,又适合了年轻MM的需要:青春、活泼、可人。
----------------------------------------------------------------------------------------------
斯文步4-4方步、8-也叫8字步,斯文,是指很有涵养、文质彬彬,有礼貌、有教养,又优雅,懂得尊重人的意思。说白了就是指文化或文人。温文尔雅。

步,一前一后两个脚印,为一步。多指脚步,主要用于动词,走路。

步,计量单位,历代不一:周代以八尺为一步,秦代以六尺为一步。

止,为半步。尺(尺骨),以人体小臂长为一尺。半步(止)是三尺,即一腿之距。

斯文步其实就是四方步。四方步;斯斯文文的,大而慢的步子。曾经京剧老生走的就是四方步,也称八字步,要求抬腿亮靴底,腰为中枢,四肢配合。中年要快抬慢落,老年要慢抬快落,既有生活依据,又有节奏感

如今比喻为斯斯文文的,大而慢的步子。
----------------------------------------------------------------------------------------------
金刚目7-怒气。金刚怒目 ,怒目:睁大眼睛,眼珠突出。形容面目威猛可畏。“金刚”是佛菩萨的侍从力士,因手持金刚杵而得名;“怒目金刚”是形容人的威势、面目凶暴,以降伏诛灭恶人
----------------------------------------------------------------------------------------------
134578、13478、1748、889、579、577、047、489、789、887、779、777、017、036
--------------------------------------------------------------------------------------------
焰舞;旁边断球

旁边;靠近的地方。近侧;在一个中心或分界线的一方的部分 。近侧;附近。

断球:是截获对手传接球的方法。也就是说在篮球、足球等球类比赛中,一方从半途截取另一方所传的球。

(1)断球的动作方法:

①横断球:是从接球队员的侧面跃出截获球的动作。断球时,屈膝降重心,准备起动。当球从传球队员手中传出的一刹那突然起动,用单脚或双脚用力蹬地跃出,身体伸展,两臂伸向来球,将球截获。

②纵断球:是从接球队员身后或侧后跃出截获球的动作。当防守队员要从接球人员右侧向前断球时,右脚先向右侧前方跨出半步,然后侧身跨左脚绕到对手身前,同时重心前移,左脚或双脚用力蹬地向前跃出,身体伸展,两臂前伸将球截获。

③封断球:是在封堵持球队员传球时截获球的动作。当持球队员暴露了传球意图,或传球动作较大及仓促传球时,防守队员可在对方球出手的一刹那,突然起动,迎上伸臂封堵将球截获。

(2)断球的要求:

①断球前一定要观察清楚,判断准确,千万不可被对手的假动作所迷惑。

②断球起动快,动作伸展。未断到球时,要迅速回防或与同伴换防。
1楼
  wangzq0626 | 发表于2018-07-16 16:53:26
知识还真丰富。高人
2楼
  贱人小智爷 | 发表于2018-07-16 17:28:19
厉害
3楼
  肺鱼 | 发表于2018-07-16 18:06:36
有文化
4楼
  圣地彩迷 | 发表于2018-07-16 18:08:21
5楼
  紫禅 | 发表于2018-07-16 18:24:40
6楼
  孤星独步 | 发表于2018-07-16 19:12:42
7楼
  康健是本 | 发表于2018-07-16 19:17:41
推荐的号码呢?海阔天空的扯了一通,实际的一点都没有!
8楼
  康健是本 | 发表于2018-07-16 19:20:58
一大堆号码让大家自己挑选,谁都会蒙!
9楼
  lc_Jvpc7Dmk | 发表于2018-07-16 19:53:03
10楼
  lc_Jvpc7Dmk | 发表于2018-07-16 19:53:12
11楼
  lc_Jvpc7Dmk | 发表于2018-07-16 19:53:25
三连赞
共12条1页 30条/页首页上一页第1页下一页尾页
参与原帖交流,请访问:

http://bbs.17500.cn/thread-6488078-1-1.html

访问本站表明您同意:本站提供的资料和数据仅供您参考,请您在使用前核实并慎重对待,因此受到的任何损失,乐彩网不承担任何责任。
© 2004-2018 版权所有 京ICP备13046446号-1|京公网安备1101120200164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