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每5分钟更新
客服QQ:4008017500
乐彩论坛静态版乐彩论坛静态版 今日公推:西甲第13轮...
共2条1页 30条/页首页上一页第1页下一页尾页
点击:   回复:412 关闭此页

今日公推:西甲第13轮:11/25 23:15 塞维利亚vs 巴拉多利德

楼主
  懂球先生 | 发表于2018-11-25 15:03:55
塞维利亚目前排名西甲联赛第3位,落后马德里竞技1分,落后巴塞罗那2分。由于有欧联预选赛的任务,本赛季他们是西甲最早进入正式比赛阶段的球队,7月26日就进行了本赛季的首场正式比赛,此后他们一路从欧联预选赛杀入的欧联正赛,27场正式比赛只出现了3场平局,可见比赛作风之彪悍。而且塞维利亚在主场更是无坚不摧,最近6个主场全部取胜,打入20球只丢了4个球。同时联赛之中他们打入24球,也是继巴塞罗那之后,西甲进球第2多的球队。

巴拉多利德目前排名西甲联赛第10位,与塞维利亚的风格完全不同,他们在战术上极为保守,12场联赛的得失球之比为9:9,进球是唯一没有上双的球队,失球也是最少的球队。赛季初一度连续5场不胜开局,但随后5胜1平排名也从垫底来到了中游,只是最近2场比赛1平1负,似乎又开始走入下降通道。巴拉多利德并没有特别明显的主客场差异,本赛季各项赛事7个客场3胜3平1负,仅仅上一个客场0-2输给了皇马。

从两队历史交锋成绩看,塞维利亚的优势并不明显,过去6场比赛仅仅在上一次交手时主场4-1取胜,但各机构却对本场比赛开出了塞维利亚让一球/球半中水的初盘,但目前双方实力对比,以及战术风格和状态,这个盘口显得过深,对于巴拉多利德来说具有很大诱惑性,虽然后市塞维利亚降至低水,但仍然不足以造成退盘。而且下周塞维利亚还有欧联的重要比赛要打,客场面对标准列日是一场输不起的比赛,很有可能分心到欧联之中,这可能也是炒作客队的题材之一。鉴于此,塞维利亚反而很有可能在本场比赛中赢球赢盘,取得一场大胜。

推荐:(全场)让球:主让(1.5/2)客胜

(全场)独赢:主胜

(全场)大小球:小(3/3.5)
1楼
  懂球先生 | 发表于2018-11-26 13:09:54
推荐 三中三 全中!
共2条1页 30条/页首页上一页第1页下一页尾页
参与原帖交流,请访问:

http://bbs.17500.cn/thread-6704176-1-1.html

访问本站表明您同意:本站提供的资料和数据仅供您参考,请您在使用前核实并慎重对待,因此受到的任何损失,乐彩网不承担任何责任。
© 2004-2019 版权所有 京ICP备13046446号-1|京公网安备1101120200164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