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每5分钟更新
客服QQ:4008017500
乐彩论坛静态版乐彩论坛静态版 周五006 法乙 贝济耶 ...
共1条1页 30条/页首页上一页第1页下一页尾页
点击:   回复:265 关闭此页

周五006 法乙 贝济耶 VS 欧塞尔

楼主
  猴神 | 发表于2019-03-15 14:23:48
周五006 法乙 贝济耶 VS 欧塞尔
贝济耶上赛季法丙升班球队,本赛季拿到23分排名联赛19,属于法乙保级球队,最近10战仅靠5场平局度日,拿到5分暂时糊口,不过拿分的对手都十分强捍,能体现出目前球队竞技状态含金量不差。
欧塞尔法乙中下游,积分高于保级区7分基本安全,最近他们连续三战失败,输的对手也基本为球队中上游球队,因球队积分处于保级安全区,所以输球与球队斗志有一定关联。
往绩交手,客队两战两胜,本场亚盘初盘客让平半盘,因为欧塞尔平时的让球实力不低,平半盘我认为并不算强势让球,后期盘路上盘水位高涨,主流机构对近期欧塞尔支持并不算好。我建议主队不败,主队持续拿分。(其它玩法建议)主队射手群十分糟糕,但是防守近期十分得力,也保障了球队后门不失,我推荐前半场能守得平局。
其它玩法建议:上半场平局
单关半全场:平平
90分比分波胆:0-0
大小球:小球(2)
胜平负:让球胜
共1条1页 30条/页首页上一页第1页下一页尾页
参与原帖交流,请访问:

http://bbs.17500.cn/thread-6854126-1-1.html

访问本站表明您同意:本站提供的资料和数据仅供您参考,请您在使用前核实并慎重对待,因此受到的任何损失,乐彩网不承担任何责任。
© 2004-2019 版权所有 京ICP备13046446号-1|京公网安备1101120200164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