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每5分钟更新
客服QQ:4008017500
乐彩论坛静态版乐彩论坛静态版 名古屋期待反弹 清水鼓...
共2条1页 30条/页首页上一页第1页下一页尾页
点击:   回复:293 关闭此页

名古屋期待反弹 清水鼓动迎击强敌

楼主
  100万 | 发表于2019-07-20 19:18:17
名古屋鲸八最近状态下滑相当严重,上轮球队3-0客场大败,最近各项赛事只有1胜1平8负的成绩,而且近7轮联赛仅仅拿到1分,相比赛季初段,名古屋鲸八反弹明显,暂时球队最大的原因在于防守方面,近3场比赛失掉10球之多,目前球队伤病情况也比较严重,青木亮太、丸山祐市和米本拓司都在伤病名单当中。

而大阪钢巴近来保持稳定发挥,上场凭借小野瀬康介的进球,球队以1-0力克清水鼓动,近4轮联赛大阪钢巴拿下3胜1负,其中仅仅不敌榜首的FC东京,不过近两年大阪钢巴成绩上没有任何进步,都是排名联赛中游位置,而本赛季球队亚洲外援黄义助发挥不错,目前与阿德米尔森同进4球,是队内的首席射手。

虽然近况上大阪钢巴更好,不过依靠主场之利,名古屋鲸八得到主-0.5的让步,此役数据也是近年比较深的数据,可以看出名古屋鲸八在状态不佳的也可以拿到比较大的支持力,加上过往3次交手当中,名古屋鲸八全部获胜,此役再战,心理优势明显。
1楼
  100万 | 发表于2019-07-20 19:18:35
清水鼓动日前迎来一波爆发,球队此前取得4胜2平的6场不败成绩,最近两场败仗均是来自客场作战,上轮挑战大阪钢巴最终0比1落败,虽然场面上落于下风,但球队还是取得10次射门机会,体现出球队近期在进攻方面的数据还是相当不错的,在近期回勇的表现下,球队的排名也提升到第14位,此役迎来榜首球队FC东京的挑战,本季的一次交锋中球队客场1比2落败,近年与对手交锋处于下风。

FC东京上场面对实力不俗的川崎前锋最终0比3惨败,三连胜成绩被终结,不利的是球队近五场客场作战只收获一场胜仗,客场表现受到一定的影响,本季客场作战的7场比赛只取得5个入球,进攻能力下降不少,当然在交锋方面球队还是占据较大的优势,而且两队目前排名方面有着不少的差距。

指数为本场赛事开出客让0.25力度,本季FC东京客场作战的三场比赛均是开出此力度,成绩中规中矩,虽然两队目前积分差距不少,但从主客场成绩对比来看,FC东京占据的优势并不是十分大,而且本季客场成绩未算突出,此役0.25力度开出已经给予支持。
共2条1页 30条/页首页上一页第1页下一页尾页
参与原帖交流,请访问:

http://bbs.17500.cn/thread-7059924-1-1.html

访问本站表明您同意:本站提供的资料和数据仅供您参考,请您在使用前核实并慎重对待,因此受到的任何损失,乐彩网不承担任何责任。
© 2004-2019 版权所有 京ICP备13046446号-1|京公网安备1101120200164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