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每5分钟更新
客服QQ:4008017500
乐彩论坛静态版乐彩论坛静态版 松本山雅 VS 广岛三箭...
共1条1页 30条/页首页上一页第1页下一页尾页
点击:   回复:147 关闭此页

松本山雅 VS 广岛三箭

楼主
  100万 | 发表于2019-07-20 19:19:30
松本山雅近来状态依然没有起色,上场以0-1不敌磐田喜悦,近6轮联赛球队仅仅拿到2分,而且本赛季进球进攻力相当弱,联赛19轮过后仅仅打进10球,甚至球队主场也没有拿到应有的分数,目前队中依然有几名伤员,桥内优也和町田也真人处于长期养伤当中,现时松本山雅只拿到17分并列联赛垫底的位置。

广岛三箭近来状态有所回升,杯赛和联赛都取得不俗战绩,上场以2-0客场击败鸟栖沙岩,近来联赛拿下2胜2平,已经保持4轮不败,很大原因是球队防守端找到状态,4场比赛当中有两战零封对手,而广岛三箭阵容上比较完整,本赛季球队客场成绩不错,客场排名联赛第2的位置。

两队近况相比,显然客队更好,而且松本山雅实力相当弱,进攻上更是没有任何威胁力,反观广岛三箭防守能力相当强,进攻能力也是主队之上,目前数据以广岛三箭-0.5开出,指数上也属于合理范围之内,而且后市客队数据呈下下降迹象,指数得到巩固,双方近几年交手,广岛三箭保持一个4连胜。
共1条1页 30条/页首页上一页第1页下一页尾页
参与原帖交流,请访问:

http://bbs.17500.cn/thread-7059928-1-1.html

访问本站表明您同意:本站提供的资料和数据仅供您参考,请您在使用前核实并慎重对待,因此受到的任何损失,乐彩网不承担任何责任。
© 2004-2019 版权所有 京ICP备13046446号-1|京公网安备1101120200164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