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每5分钟更新
客服QQ:4008017500
乐彩论坛静态版乐彩论坛静态版 哈马比取胜“夫”之欲...
共1条1页 30条/页首页上一页第1页下一页尾页
点击:   回复:453 关闭此页

哈马比取胜“夫”之欲出

楼主
  100万 | 发表于2019-07-22 18:29:22
北京时间7月23日凌晨,瑞典超同时开打2场比赛,其中哈马比将在主场对阵埃尔夫斯堡。哈马比取得两连胜,反观埃尔夫斯堡已经连续6轮联赛不胜,此消彼长之下,哈马比此番主场延续胜绩机率颇高。

哈马比5月下旬的时候曾经遭遇过一段低迷,他们连续4轮联赛不胜,不过幸好球队及时调整状态,在这个月7号主场6比2大胜法尔肯堡重返胜轨,上一场包是艰难战胜辛斯华尔之后,哈马比强势收获两连胜。再者,哈马比攻击力强劲,目前场均入1.93球冠绝瑞典超,其中坦高域和杜迪积等攻击手都攻入不少精彩进球,相信他们本场会继续为球队冲锋陷阵。另外,哈马比本赛季主场也值得信赖,前7场取得5胜2平的不败战绩,此番面对近况不佳的埃尔夫斯堡,哈马比全取3分难度不大。

另一边厢,相对比哈马比,埃尔夫斯堡的表现则要逊色得多,后者目前仅积18分排在联赛中游位置,而且他们近期的争胜力极之有限,上轮0比3完败给卫冕冠军AIK索尔纳之后,夫斯堡已经连续6轮联赛不胜,状态令人担忧。更为不利的是,埃尔夫斯堡客场表现糟糕,前8场输掉5场,负率超过六成二,此番出征对阵处于连胜且擅于在主场作战的哈马比,埃尔夫斯堡唯有寄望输少当赢。
共1条1页 30条/页首页上一页第1页下一页尾页
参与原帖交流,请访问:

http://bbs.17500.cn/thread-7062968-1-1.html

访问本站表明您同意:本站提供的资料和数据仅供您参考,请您在使用前核实并慎重对待,因此受到的任何损失,乐彩网不承担任何责任。
© 2004-2019 版权所有 京ICP备13046446号-1|京公网安备1101120200164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