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每5分钟更新
客服QQ:4008017500
乐彩论坛静态版乐彩论坛静态版 竞彩足球:佐加顿斯欲...
共1条1页 30条/页首页上一页第1页下一页尾页
点击:   回复:189 关闭此页

竞彩足球:佐加顿斯欲再挫哀兵卡尔马

楼主
  100万 | 发表于2019-07-22 18:30:01
北京时间7月23日凌晨,瑞典超将会同时上演本轮最后2场赛事,届时卡尔马主场迎战佐加顿斯。主队已经连续多轮不胜,近期还频频输球,盘路更是连续遭墨不止,此番对阵志在赢球追赶前列球队的佐加顿斯,卡尔马凶多吉少。

此前2个赛季的卡尔马都是徘徊在瑞典超中下游,地位平庸,本赛季处境更加恶劣,战至目前为止15场联赛仅取得2胜,积分仅仅比降级区多2分,毫无疑问他们接下来的十几轮都是为保级而战。从近期状态来看,卡尔马的前景不得不让人担心,近7轮联赛一胜难求之余还多达5场全失3分,期间有5次进攻端颗粒无收、合共只攻入过2球,竞争力之弱不言而喻。另外必须指出,随着上轮作客以1比3输给艾斯基斯杜拿,卡尔马近7轮联赛盘路悉数遭墨,可见若然广大波友保持关注这盏“明灯”,继续追捧对家获利可能高。

相比之下,佐加顿斯的情况比卡尔马可观得多,前者在连续7轮不败之后继续排名积分榜前列,若然势头保持下去,很大机会获得来季的欧联杯资格(联赛前三),甚至有挑战马尔默冲击本赛季联赛锦标。不要以为佐加顿斯近2轮连续平局是状态明显下滑,虽然前轮战平艾斯基斯杜拿被终结五连胜,但接下来与领头羊马尔默直接对话可谓斗得难分难解,入1球失1球的攻防两端发挥算是有所交代,总体来讲球队状态和实力都在卡尔马之上。值得留意,佐加顿斯本赛季联赛之所以竞争力出众,作客成绩尤其令人信服,要知道他们目前7场客战足足拿了14分,取分效率首屈一指。值得一提的是,其实佐加顿斯近期曾和卡尔马有交锋纪录,就是早前这波五连胜的最后一场,当时凭借M.丹尼尔臣和头号射手M.杜拿尔临终场前轮流破门全取3分,相信有他们压阵,更加擅长客场作战的佐加顿斯今铺能重返胜轨。值得一提的是,在同卡尔马的近5次交锋其中,佐加顿斯赢下4次,其中2次作客均实现零封,赢盘次数也可观,因此今铺追捧佐加顿斯无疑是明智之举。
共1条1页 30条/页首页上一页第1页下一页尾页
参与原帖交流,请访问:

http://bbs.17500.cn/thread-7062970-1-1.html

访问本站表明您同意:本站提供的资料和数据仅供您参考,请您在使用前核实并慎重对待,因此受到的任何损失,乐彩网不承担任何责任。
© 2004-2019 版权所有 京ICP备13046446号-1|京公网安备1101120200164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