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每5分钟更新
客服QQ:4008017500
乐彩论坛静态版乐彩论坛静态版 托特纳姆热刺VS曼彻斯...
共1条1页 30条/页首页上一页第1页下一页尾页
点击:   回复:414 关闭此页

托特纳姆热刺VS曼彻斯特联

楼主
  100万 | 发表于2019-07-25 21:03:08
托特纳姆热刺在休赛期的动静不大,引援方面仅仅买来了一名中场球员恩东贝莱,从转会的角度看实力并没有增强多少。不过从首场热身赛的效果来看,热刺的备战成效还算不错,以3-2战胜了今夏疯狂补强的尤文图斯,而且在比赛的后半段几乎是以全替补的阵容出战,球队的状态和战术执行力都非常不错。

而曼彻斯特联方面,经过新帅索尔斯克亚大半赛季以及休赛期的雕琢,目前的曼联已经开始展现出新的面貌。球队在新赛季3场热身赛中都取得了胜利,而且收获7个进球零封对手,整体状态相当不错。上一仗面对实力不俗的国际米兰,曼联全场压制住对手,控球率高达61%的他们总共刷出17脚射门,而且将国米的射门数压制到只有3次,最终在围攻之下1-0小胜对手。

亚洲玩法开出-0主队高水的初始数据,后市主队水位回调至中低水,而且持续有降低的势头。热刺虽然在新赛季首场热身赛便战胜了尤文图斯,不过实际上后者以全主力出战的时间内,热刺是以1-2处于劣势的,可以看出的是,热刺的主力阵容实力仍与目前的尤文图斯有一定的差距。而曼联方面本赛季他们大打进攻牌,三场热身赛下来多点开花,7个进球分别由4位球员打进,攻击力有一定的提升。可以预见的是,此役曼联将会持续获得大量控球权并向热刺的后防施压,但后者的防线拥有丰富的作战经验,年轻的曼联锋线未必能够占得便宜。
共1条1页 30条/页首页上一页第1页下一页尾页
参与原帖交流,请访问:

http://bbs.17500.cn/thread-7068480-1-1.html

访问本站表明您同意:本站提供的资料和数据仅供您参考,请您在使用前核实并慎重对待,因此受到的任何损失,乐彩网不承担任何责任。
© 2004-2019 版权所有 京ICP备13046446号-1|京公网安备1101120200164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