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每5分钟更新
客服QQ:4008017500
乐彩论坛静态版乐彩论坛静态版 格拉斯哥流浪者 VS 尼...
共1条1页 30条/页首页上一页第1页下一页尾页
点击:   回复:217 关闭此页

格拉斯哥流浪者 VS 尼达克

楼主
  100万 | 发表于2019-07-25 21:03:33
格拉斯哥流浪者近来的状态可谓神勇,进入7月份以来的5场比赛基本都能取得大胜,欧罗巴资格赛两回合面对圣约瑟夫,也是先后以4-0和6-0屠杀对手,截止目前,7月份的所有赛事统计下来,格拉斯哥流浪者一共打进了20粒进球而且只丢了1球,数据近乎完美。

此外,主教练杰拉德近日为球队签下了瑞典国脚哈兰德,进一步加强防线,因此目前流浪者的实力已经变得更强,下赛季相信是直奔联赛冠军而去。至于尼达克只是卢森堡的球队,实力有限,且近期热身赛状态并不算好,客场恐怕凶多吉少。

往绩方面,两支球队在过去交手次数不多,因此彼此之间还是比较陌生的存在,在这样的背景下,实力占优加上坐拥主场之利的格拉斯哥流浪者自然胜算要大很多,加上游戏指数早早为格拉斯哥流浪者开出了-2.25的不错让步,后期部分公司更是升至-2.5,有明显示好和忌惮主队打出之意。
共1条1页 30条/页首页上一页第1页下一页尾页
参与原帖交流,请访问:

http://bbs.17500.cn/thread-7068481-1-1.html

访问本站表明您同意:本站提供的资料和数据仅供您参考,请您在使用前核实并慎重对待,因此受到的任何损失,乐彩网不承担任何责任。
© 2004-2019 版权所有 京ICP备13046446号-1|京公网安备1101120200164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