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每5分钟更新
客服QQ:4008017500
乐彩论坛静态版乐彩论坛静态版 多明萨尔 vs 马尔默...
共2条1页 30条/页首页上一页第1页下一页尾页
点击:   回复:246 关闭此页

多明萨尔 vs 马尔默

楼主
  100万 | 发表于2019-07-25 21:04:12
多明萨尔日前在欧罗巴杯中两回合以5比3淘汰巴尔灿获得晋级,不过新赛季的两场比赛里球队只取得1平1负的成绩,虽然两场比赛均取得2个入球但却丢失6球之多,当然上轮客场面对的是实力相当的奥林比查,落败也情有可原,利好的是球队主场作战成绩较为稳定。

马尔默目前在瑞典超中排名榜首位置,本季表现相当稳定,日前在欧罗杯中更是两回合以11比0淘汰了北爱超球队巴利米纳,体现出强劲的进攻火力,近年球队在欧战中有不错的成绩,此前更是参加了欧冠杯小组赛事,可见球队在欧战赛场上还是少有名气的球队。

指数方面为本场赛事开出平手力度,虽然说马尔默此役客场作战但从近期状态和欧战的成绩来看都要比对手高出不少,而且目前在联赛也占据榜首位置,基本面方面还是具备不少的利好题材。当然多明萨尔主场作战成绩不错也是一个拉力题材,不过马尔默的优势还是相当大。另一方面是个别指数竟然开出客让0.25配搭客队1.11的方向。
1楼
  山中之虎啸 | 发表于2019-07-28 08:59:11
此战平局有可能
共2条1页 30条/页首页上一页第1页下一页尾页
参与原帖交流,请访问:

http://bbs.17500.cn/thread-7068482-1-1.html

访问本站表明您同意:本站提供的资料和数据仅供您参考,请您在使用前核实并慎重对待,因此受到的任何损失,乐彩网不承担任何责任。
© 2004-2019 版权所有 京ICP备13046446号-1|京公网安备1101120200164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