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每5分钟更新
客服QQ:4008017500
乐彩论坛静态版乐彩论坛静态版 海于格松 VS 格拉茨风...
共1条1页 30条/页首页上一页第1页下一页尾页
点击:   回复:236 关闭此页

海于格松 VS 格拉茨风暴

楼主
  100万 | 发表于2019-07-25 21:04:40
海于格松近来状态不错,上轮欧罗巴以5-1大胜克里夫顿,球队两回合轻松淘汰对手,而且近来联赛也有所起色,近两轮拿下4分,目前球队各项赛事取得3胜1平,攻防两端都发挥到极致,但唯一不足的是本赛季球队主场成绩一般,近10个主场胜率仅有3成左右。

格拉茨风暴一向是奥甲劲旅,本赛季球队早早就开始集训,目前已经经历了多场的友谊赛,不过成绩只是一般,但上场奥地利杯当中,球队以4-1客场大胜,士气有一定提升,而且竞技水平保持不错,本赛季球队基本是原班人马,人员变动并不大。

相比两队近况,显然主队更好,不过此役初始数据以海于格松-0.25开出,但后市已经降至平手当中,虽然海于格松有主场之利,而且状态上更好,但没有得到任何让步,支持力度明显不足,加上最近球队频频获胜,吸引相当大的热度,反观格拉茨风暴状态比较平稳,而且球队客场成绩不错。
共1条1页 30条/页首页上一页第1页下一页尾页
参与原帖交流,请访问:

http://bbs.17500.cn/thread-7068487-1-1.html

访问本站表明您同意:本站提供的资料和数据仅供您参考,请您在使用前核实并慎重对待,因此受到的任何损失,乐彩网不承担任何责任。
© 2004-2019 版权所有 京ICP备13046446号-1|京公网安备1101120200164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