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每5分钟更新
客服QQ:4008017500
乐彩论坛静态版乐彩论坛静态版   德乙 韦恩 VS 卡尔...
共1条1页 30条/页首页上一页第1页下一页尾页
点击:   回复:95 关闭此页

  德乙 韦恩 VS 卡尔斯鲁厄

楼主
  100万 | 发表于2019-07-28 19:44:00
  此役是德乙新赛季首轮比赛,本场分别是两支升班马的较量,韦恩上赛季通过附加赛升班,而卡尔斯鲁厄则是上赛季第二名,直接拿到一个升级资格。而本赛季韦恩的集训时间显然更早,球队在6月中下旬已经开始进行一些友谊赛,当中更是拿下7胜1平1负的佳绩,虽然防守端球队表现一般,但进攻能力发挥到淋漓尽致。

  客队方面,卡尔斯鲁厄近来成绩同样不错,最近拿下2胜2平的不俗战绩,当中更是包括柏林赫塔、云达不莱梅等劲旅,可以看出卡尔斯鲁厄实力并不简单,而且上赛季球队能够直接升级,稳定性上相比主队还要高,最近卡尔斯鲁厄客场成绩不错,目前处于两连胜当中。

  两队实力上比较接近,而且近况上都表现不错,不过此役韦恩坐镇主场,而且双方近3次交手当中,韦恩拿下2胜1平,球队占据一定优势,但数据上只是以主-0.25开出,而且后市主队数据一直处于1.1高位,球队支持力度明显不足,反观卡尔斯鲁厄接连面对一些强队都游刃有余,整体实力不俗
共1条1页 30条/页首页上一页第1页下一页尾页
参与原帖交流,请访问:

http://bbs.17500.cn/thread-7072673-1-1.html

访问本站表明您同意:本站提供的资料和数据仅供您参考,请您在使用前核实并慎重对待,因此受到的任何损失,乐彩网不承担任何责任。
© 2004-2019 版权所有 京ICP备13046446号-1|京公网安备1101120200164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