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每5分钟更新
客服QQ:4008017500
乐彩论坛静态版乐彩论坛静态版 竞彩足球:博卡青年主...
共1条1页 30条/页首页上一页第1页下一页尾页
点击:   回复:233 关闭此页

竞彩足球:博卡青年主场笑“纳”胜利

楼主
  100万 | 发表于2019-07-31 21:23:20
北京时间8月1日早上,南美解放者杯十六强有好戏上演,届时博卡青年对阵巴拉纳竞技,两队将于前者主场展开次回合的较量。巴拉纳竞技解放者杯小组赛作客三战全败,球队作客能力不宜高估,此番挑战实力强劲的博卡青年,巴拉纳竞技难有作为。

博卡青年已阔别南美解放者杯的最高领奖台有十二年之久,他们上届与冠军奖杯只差一步,可惜决赛加时赛不敌世仇河床,球队饮恨败走贝拿比奥球场。博卡青年本赛季卷土重来,在阵容上有大动作,就连意大利传奇中场德罗西都被球队招揽,以及租借了布赖顿中场A.麦阿里士打,这样大大增强了球队的中场控制力,而在锋线方面,前锋赞靴达度和飞翼E.哈维奥加入到队中,球队阵容进一步升级,博卡青年或将高举进攻大旗。值得一提的是,凭借着新援A.麦阿里士打的进球,博卡青年首回合作客战胜巴拉纳竞技占得先机,次回合班师回朝,坐拥主场之利的博卡青年赢球问题不大。

另一边厢,巴拉纳竞技近2次南美解放者杯遇上博卡青年都无好结果,可见球队在实力上仍与阿甲豪门存在不少差距。巴拉纳竞技在作客能力上有所欠缺,联赛方面,直至目前球队7场客场取得2胜1平4负,对于一队联赛佼佼者来讲,不足三成的客场胜率是惨不忍睹;而在南美解放者杯之中,小组赛作客三战全败,期间就连实力较弱且名不经传的玻利维亚球队威斯特曼也能在主场击退巴拉纳竞技全取3分,足以见得,巴拉纳竞技实属“客场虫”。南美解放者杯十六强,巴拉纳竞技首回合主场不敌博卡青年,球队优势全无,次回合还要作客出战,不擅客战的巴拉纳竞技无力翻盘。

另外,博卡青年近2次面对巴拉纳竞技皆赢球赢盘,因此,今铺不妨对前者多加留意
共1条1页 30条/页首页上一页第1页下一页尾页
参与原帖交流,请访问:

http://bbs.17500.cn/thread-7077782-1-1.html

访问本站表明您同意:本站提供的资料和数据仅供您参考,请您在使用前核实并慎重对待,因此受到的任何损失,乐彩网不承担任何责任。
© 2004-2019 版权所有 京ICP备13046446号-1|京公网安备1101120200164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