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每5分钟更新
客服QQ:4008017500
乐彩论坛静态版乐彩论坛静态版 费耶诺德捉“鹿”识脱...
共1条1页 30条/页首页上一页第1页下一页尾页
点击:   回复:21 关闭此页

费耶诺德捉“鹿”识脱角

楼主
  100万 | 发表于2019-08-04 20:30:44
北京时间8月4日晚上,荷甲首轮继续展开激战,费耶诺德将坐镇主场迎战鹿特丹斯巴达,前者上赛季一度成为争冠热门,竞争力当然值得信赖,反观鹿特丹斯巴达重返顶级联赛,还需要一段时间熟悉节奏,拥有主场之利的费耶诺德此番誓夺开门红。

费耶诺德今夏友谊赛可谓高开低走,前3场保持全胜,之后面对球队整体实力越来越强,而他们的表现无法踢出水准,最近4场比赛仅取得1平3负,当然,这些比赛练兵性质较重,并不能以此作准。今年夏天,费耶诺德卖走韦轩拿,赚回800多万欧元的转会资金,但他们暂时没有动用这笔资金买人,而是签下个别“抵用”的自由身球员,球队先后吸纳国脚利莱费亚以及拿辛格等人,值得一提的是,经过多年游历后,身为优秀青训产物的利莱费亚终于回到故地,并且他的个人能力以及经验有望帮助费耶诺德的中场保持竞争力。阵容方面,门将比积路因伤缺阵。

另一边厢,鹿特丹斯巴达友谊赛却发挥不俗,球队5场赢下4场,看似状态不俗,但在深一层来看,期间对手实力并不入流,含金量不高。新赛季的联赛,鹿特丹斯巴达将以升班马的身份征战,由于经费有限,球队在转会窗同样签入自由身球员,但与本场对手费耶诺德的新援相比,球员个人能力实在相差甚远。需要指出的是,两队最近在荷甲有过交锋,要追溯至2017-18赛季,当时鹿特丹斯巴达两战费耶诺德均墨,期间全部输盘之余,2场落败合共失10球,可见彼此存在实力的差距,鹿特丹斯巴达此行只有输球而回。阵容方面,后卫班特利马迪斯和S.艾拔图均因伤缺阵。
共1条1页 30条/页首页上一页第1页下一页尾页
参与原帖交流,请访问:

http://bbs.17500.cn/thread-7083824-1-1.html

访问本站表明您同意:本站提供的资料和数据仅供您参考,请您在使用前核实并慎重对待,因此受到的任何损失,乐彩网不承担任何责任。
© 2004-2019 版权所有 京ICP备13046446号-1|京公网安备1101120200164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