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每5分钟更新
客服QQ:4008017500
乐彩论坛静态版乐彩论坛静态版 葡联杯 费伦斯 vs 吉马...
共1条1页 30条/页首页上一页第1页下一页尾页
点击:   回复:113 关闭此页

葡联杯 费伦斯 vs 吉马雷斯

楼主
  100万 | 发表于2019-08-05 21:48:53
2019-2020葡萄牙联赛杯第二圈赛事,由费伦斯主场迎战吉马雷斯。费伦斯近几个赛季都杀入了葡联杯的分组赛,资格赛中遇上的对手实力有限。球队上赛季排名联赛垫底,新赛季征战葡甲联赛,球队也更换了主教练,球队进行了多达8场友谊赛,战绩为5胜3负,账面上不错,但含金量相当一般。

吉马雷斯上赛季有所进步,最终排名联赛第5,拿到欧罗巴资格赛的名额,球队日前在欧罗巴资格赛第二圈赛事中两回合5-0双杀埃斯克年青人,轻松晋级至第三圈。转会窗开启后,球队整体变动不大,期间球队进行了4场友谊赛,录得3胜1负的战绩,发挥不错。不过吉马雷斯对于葡联杯的心思比较淡,上赛季连分组赛都没闯进。

交锋往绩方面,费伦斯近10次正赛面对吉马雷斯近录得3胜2平5负,即使坐阵主场也仅有一场胜利,往绩劣势比较明显。近况方面,费伦斯降级至甲级并且更换了主帅,球队变动不小;反观吉马雷斯整体表现稳定,近期连战连捷,实力和状态都比费伦斯高出不止一筹。
共1条1页 30条/页首页上一页第1页下一页尾页
参与原帖交流,请访问:

http://bbs.17500.cn/thread-7085625-1-1.html

访问本站表明您同意:本站提供的资料和数据仅供您参考,请您在使用前核实并慎重对待,因此受到的任何损失,乐彩网不承担任何责任。
© 2004-2019 版权所有 京ICP备13046446号-1|京公网安备1101120200164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