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每5分钟更新
客服QQ:4008017500
乐彩论坛静态版乐彩论坛静态版 欧冠杯 塞萨洛尼基 VS...
共1条1页 30条/页首页上一页第1页下一页尾页
点击:   回复:115 关闭此页

欧冠杯 塞萨洛尼基 VS 阿贾克斯

楼主
  100万 | 发表于2019-08-06 20:44:25
欧冠杯第三圈第一回合较量,由塞萨洛尼基迎战阿贾克斯。塞萨洛尼基属于希腊超球队,在上赛季以7分的优势夺得联赛冠军而获得欧冠小组赛资格,在新赛季开始之前,球队进行了一系列的热身赛,他们在近8场赛事当中斩获5场胜仗而仅负1场,拥有较好的状态。

阿贾克斯属于荷甲球队,在上赛季他们以总积分86分夺得荷甲冠军而获得欧战资格,他们拥有强悍的进攻能力,整个赛季下来共打进了119粒进球,在新赛季热身赛中也有稳定的发挥,在近7场热身赛中斩获4场胜仗,而且在联赛首轮作客击败维迪斯取得开门红佳绩。

在历史交锋方面,阿贾克斯近5次挑战塞萨洛尼基保持不败兼有2场胜仗,其中最近一次友谊赛交锋以4-2斩获胜仗,在心理上占据优势,而且球队在上届欧冠赛场上的表现有目共睹,比塞萨洛尼基的实力要高出一班,游戏玩法为阿贾克斯作出-0.25低水起步,相比往绩更有力,后市调整至-0.5属于正路走势。
共1条1页 30条/页首页上一页第1页下一页尾页
参与原帖交流,请访问:

http://bbs.17500.cn/thread-7087173-1-1.html

访问本站表明您同意:本站提供的资料和数据仅供您参考,请您在使用前核实并慎重对待,因此受到的任何损失,乐彩网不承担任何责任。
© 2004-2019 版权所有 京ICP备13046446号-1|京公网安备1101120200164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