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每5分钟更新
客服QQ:4008017500
乐彩论坛静态版乐彩论坛静态版 都灵“萨”敌无难度...
共1条1页 30条/页首页上一页第1页下一页尾页
点击:   回复:14 关闭此页

都灵“萨”敌无难度

楼主
  100万 | 发表于2019-08-08 19:12:37
北京时间8月9日凌晨,欧联杯第四圈首回合同时展开多场争夺,其中一场是都灵将会在主场迎战索利戈尔斯克矿工。作为意甲球队,都灵的实力远超于白俄罗斯的索利戈尔斯克矿工,加上球队上一圈两回合大胜对手晋级,本场坐镇主场的他们有望占得先机。

上赛季AC米兰取得意甲第五,但鉴于球队在FFP方面的问题,这支落魄意甲豪门不得不放弃欧联杯资格,所以排名第七的都灵得以候补参加欧联杯。都灵本赛季就早早开始备战欧联杯的赛事,在7月中旬的两场友谊赛中,球队喜获两连胜,收获胜利之余也也让球员们从假期回来找回比赛的状态,在上一圈的欧联杯比赛之中,球队两回合以7比1大胜对手,球员们延续友谊赛时的出色状态,球队当家射手比洛迪两回合攻入2球,这位意大利射手无疑是都灵晋级功臣之一。虽然都灵的欧战经验较浅,但是球队常年处于意甲水准无疑是在白俄罗斯联赛之上,加上他们首回合拥有主场之利,都灵今铺值得追捧。

另一边厢,欧联杯一直是爆冷的温床,上一圈赛事来自丹超的埃斯比约被名不见经传的索利戈尔斯克矿工所淘汰,爆出一个不小的冷门。值得一提的是,他们上届也有参加欧联杯的比赛,在第三圈面对波兰的列治普斯纳时被对手加时淘汰出局,球队因此不得不止步第三圈,所以本届索利戈尔斯克矿工在欧联杯已经是有所突破。虽然索利戈尔斯克矿工近期各项赛事取得5胜1平的不败战绩,但是此前所面对的对手实力远远不及都灵,索利戈尔斯克矿工此番出征实在不宜过分高估。
共1条1页 30条/页首页上一页第1页下一页尾页
参与原帖交流,请访问:

http://bbs.17500.cn/thread-7090510-1-1.html

访问本站表明您同意:本站提供的资料和数据仅供您参考,请您在使用前核实并慎重对待,因此受到的任何损失,乐彩网不承担任何责任。
© 2004-2019 版权所有 京ICP备13046446号-1|京公网安备1101120200164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