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每5分钟更新
客服QQ:4008017500
乐彩论坛静态版乐彩论坛静态版 德国杯 桑德豪森VS门兴...
共1条1页 30条/页首页上一页第1页下一页尾页
点击:   回复:139 关闭此页

德国杯 桑德豪森VS门兴格拉德巴赫

楼主
  100万 | 发表于2019-08-09 19:43:36
 桑德豪森在休赛期归来后表现平平,七场热身赛虽然拿到了5胜,但回归联赛后,他们前两轮都还没有获胜。上一仗主场迎战奥斯纳布鲁克,桑德豪森在全场嘎达66%控球率的情况下硬是找不到破门的良机,仅仅是依靠一些远射和勉强起脚的机会交差,最终锋线乏力的他们以0-1落败。

  门兴格拉德巴赫在休赛期转会窗中流失了两名核心级的主力球员,分别是中场的阿扎尔与前锋德尔米奇,这两球球员上赛季共计为球队打进了29个进球,他们的离开将极大地削弱门兴格拉德巴赫的攻击力。尽管球队迅速从沙尔克04引入了潜力型前锋恩博洛,但技术还未成熟的他恐怕还未能担起球队的进攻大旗,而从门兴格拉德巴赫的八场热身赛来看,这个观点显然是正确的。

  亚洲玩法开出+1主队低水的初始数据,后市调整为+1.25主队高水,数据降幅不算太大。从实力的层面上看,两队存在一定差距。门兴格拉德巴赫虽然损失了两名主力球员,攻击力大幅下滑,但桑德豪森上个赛季索展示出来的防守能力十分有限,整个赛季失球高于2球的比赛多达20场。
共1条1页 30条/页首页上一页第1页下一页尾页
参与原帖交流,请访问:

http://bbs.17500.cn/thread-7092204-1-1.html

访问本站表明您同意:本站提供的资料和数据仅供您参考,请您在使用前核实并慎重对待,因此受到的任何损失,乐彩网不承担任何责任。
© 2004-2019 版权所有 京ICP备13046446号-1|京公网安备1101120200164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