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每5分钟更新
客服QQ:4008017500
乐彩论坛静态版乐彩论坛静态版 英超 纽卡斯尔联VS阿森...
共1条1页 30条/页首页上一页第1页下一页尾页
点击:   回复:137 关闭此页

英超 纽卡斯尔联VS阿森纳

楼主
  100万 | 发表于2019-08-11 14:40:02
纽卡斯尔联上赛季保级成功之后本赛季迎来较大的人员变动,主帅贝尼特斯离开,史蒂夫布鲁斯上任,后者典型的英式执教风格会为球队带来更多强硬的元素。而球员方面尽管从法甲和德甲进口了数名中后场球员,但上赛季的保级功臣佩雷斯、迪亚梅和何塞卢本赛季都被卖出,球队的实力实际上不升反降。阿森纳虽然在休赛期动作颇大,引进了诸如佩佩、塞巴略斯等实力型球员,但他们的队长科斯切尔尼、拉姆塞和数名常规轮换球员都悉数出走,整体实力增长的幅度不大。阿森纳在季前热身赛所展现出来的状态令人担忧,尽管赢下了拜仁慕尼黑和皇家马德里这样的一流球队,但此后他们连续败于里昂和巴塞罗那的脚下,甚至连法甲下游球队安格斯都未能取胜,状态十分飘忽。

  亚洲玩法开出了+0.25和+0.5各半的初始数据,后市降至+0.5和+0.75各半,可以看出机构对于实力较高的阿森纳相当看好。双方在近年来的十次交手中,纽卡斯尔联只取得1胜9负,阿森纳堪称是他们的苦主。可以预见的是,新人事新作风的纽卡斯尔联在主场必然会以稳为先舍弃球权。
共1条1页 30条/页首页上一页第1页下一页尾页
参与原帖交流,请访问:

http://bbs.17500.cn/thread-7094492-1-1.html

访问本站表明您同意:本站提供的资料和数据仅供您参考,请您在使用前核实并慎重对待,因此受到的任何损失,乐彩网不承担任何责任。
© 2004-2019 版权所有 京ICP备13046446号-1|京公网安备1101120200164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