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每5分钟更新
客服QQ:4008017500
乐彩论坛静态版乐彩论坛静态版 荷甲 海伦芬VS费耶诺德...
共1条1页 30条/页首页上一页第1页下一页尾页
点击:   回复:123 关闭此页

荷甲 海伦芬VS费耶诺德

楼主
  100万 | 发表于2019-08-11 14:42:50
  海伦芬上赛季以第十一名的身份结束赛季,实力上只能算是中游球队。休赛期的转会窗中,海伦芬也并未引进多少球员,仅仅是从森索罗和威尔郡购入了实力一般的一名前锋和一名中场,而且他们分别向阿贾克斯和安德莱赫特输送了两名极具潜力的年轻球员,实力有减无增。上一仗客场挑战上赛季联赛老七赫拉克莱斯,海伦芬在场面并不占优的情况下打出了4-0的大胜,球队展示出了超强的韧性。

  费耶诺德方面,球队在转会窗的动作同样不大,他们从斯旺西和雷丁引进的两名球员都颇具针对性。不过从季前热身赛的情况来看,费耶诺德的球员仍然未恢复到最佳状态,面对较为知名的球队诸如南安普敦、帕纳辛纳科斯和萨尔茨堡都悉数落败。而上一轮联赛主场面对鹿特丹斯巴达的挑战,费耶诺德在全场占优的情况两次被对手通过反击洞穿大门,防线漏洞较大也使得他们最终只能2-2被对手逼平。

  亚洲玩法开出的初始数据为+0.5主中低水,后市数据降至+0.75主低水。双方在近年来的五次交手中海伦芬只取得1平4负全面处于劣势,无论是主场还是客场,他们几乎毫无胜机可言。费耶诺德尽管在周中的欧罗巴杯预选赛中以4-0击退了第比利斯迪纳摩,状态和士气有所回升,但几乎主力尽出的他们体能储备必然会受到影响。
共1条1页 30条/页首页上一页第1页下一页尾页
参与原帖交流,请访问:

http://bbs.17500.cn/thread-7094496-1-1.html

访问本站表明您同意:本站提供的资料和数据仅供您参考,请您在使用前核实并慎重对待,因此受到的任何损失,乐彩网不承担任何责任。
© 2004-2019 版权所有 京ICP备13046446号-1|京公网安备1101120200164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