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每5分钟更新
客服QQ:4008017500
乐彩论坛静态版乐彩论坛静态版 利兹联盼马到功“城...
共1条1页 30条/页首页上一页第1页下一页尾页
点击:   回复:123 关闭此页

利兹联盼马到功“城

楼主
  100万 | 发表于2019-08-13 19:40:15
北京时间8月14日凌晨,英联杯第一圈火热进行,其中英乙球队沙福特城将主场迎来英冠球队利兹联的挑战。沙福特城上轮联赛告负,而且球队整体实力又远逊于利兹联,就算本场拥有主场优势,沙福特城也不宜过分高估。

作为英乙升班马,沙福特城本身实力就非常有限,而且他们在喜迎联赛开门红后乐极生悲,他们上轮作客净负克劳利两球惨败。算上此前友谊赛在内,沙福特城近4场已经输掉3场之多,球队状态并不理想。再者英乙竞争力始终无法与英冠相提并论,而且受到球队实力以及球迷支持等硬件所限,沙福特城本次与利兹联对阵在心理上很有可能未战先输,他们本场欲获得晋级资格,唯有祈求奇迹发生。

上赛季与升班英超缘悭一面,利兹联上下肯定心有不甘,他们痛定思痛重新出发,目前在英冠新赛季头两轮取得1胜1平保持不败。攻击手P.埃尔南德斯在这两轮联赛均有进账,状态极为出色,他本场对于实力有限的沙福特城后防线肯定会制造不少麻烦。利兹联曾经在英超呼风唤雨,球队底蕴深厚,就算近年来始终不能重返顶级联赛,但是他们最近3届英联杯全部都闯过第一圈,甚至杀入到四分之一决赛阶段,球队实力依旧有所保证。此番英联杯首战面对名不见经传的沙福特城,当然看好利兹联轻松取得一场大胜。
共1条1页 30条/页首页上一页第1页下一页尾页
参与原帖交流,请访问:

http://bbs.17500.cn/thread-7098614-1-1.html

访问本站表明您同意:本站提供的资料和数据仅供您参考,请您在使用前核实并慎重对待,因此受到的任何损失,乐彩网不承担任何责任。
© 2004-2019 版权所有 京ICP备13046446号-1|京公网安备1101120200164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