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每5分钟更新
客服QQ:4008017500
乐彩论坛静态版乐彩论坛静态版 日皇杯 FC本田 VS 德岛...
共1条1页 30条/页首页上一页第1页下一页尾页
点击:   回复:111 关闭此页

日皇杯 FC本田 VS 德岛漩涡

楼主
  100万 | 发表于2019-08-14 19:41:30
FC本田本赛季表现十分出色,上轮以2-0客场击败松江FC,近10轮联赛拿下8胜2平的不败战绩,目前球队处于联赛第一位,以目前状态,联赛上球队很大机会夺冠,而在日皇杯上,球队先后击败福井联和札幌冈萨多,晋级到下一轮,当中打进8球,可以看出FC本田是一支进攻火力比较凶猛的球队。

德岛漩涡近近来都是面对一些强队,不过近球队近10场比赛依然拿下5胜2平3负的不俗成绩,表现还是比较称职的,联赛上球队没有太多的顾虑,暂时处于联赛第12位,本赛季球队更多精力摆在杯赛上,而上轮日皇杯当中,球队通过加时如愿晋级,不过唯一不足的是,此役德岛漩涡处于客场,气势上不及对方。

两队有一个联赛级别差距,显然实力上客队更强,虽然FC本田拥有不俗的实力,但数据上却是以德岛漩涡-1开出,显然FC本田主场没有得到任何支持,而且后市客队数据不断处于下调当中,此役偏向性明显,加上本赛季德岛漩涡具备不俗的能力。
共1条1页 30条/页首页上一页第1页下一页尾页
参与原帖交流,请访问:

http://bbs.17500.cn/thread-7100322-1-1.html

访问本站表明您同意:本站提供的资料和数据仅供您参考,请您在使用前核实并慎重对待,因此受到的任何损失,乐彩网不承担任何责任。
© 2004-2019 版权所有 京ICP备13046446号-1|京公网安备1101120200164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