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每5分钟更新
客服QQ:4008017500
乐彩论坛静态版乐彩论坛静态版 周四008 欧罗巴 阿伯丁...
共1条1页 30条/页首页上一页第1页下一页尾页
点击:   回复:7 关闭此页

周四008 欧罗巴 阿伯丁VS里耶卡

楼主
  100万 | 发表于2019-08-15 21:34:03
阿伯丁近况:

阿伯丁上轮联赛客场对阵弱旅圣米伦,结果0-1直接输掉了比赛,未能拿分。新赛季苏超联赛战罢2轮,阿伯丁取得1胜1负,打进3球,失掉3球,积3分排名联赛第4位,表现不算理想。阿伯丁上赛季在苏超联赛中发挥不俗,最终排名联赛第4位,顺延获得了欧罗巴比赛的参赛资格。球队从资格赛第一轮打起,主客场双杀芬超联赛球队洛瓦涅米,随后凭借主场的出色发挥,总比分6-1淘汰格鲁吉亚甲级联赛球队圣肯河雷,4战3胜1平强势进入第3轮。在与里耶卡的首回合交锋上,阿伯丁客场0-2完败在对手脚下,晋级形势处于下风。

里耶卡近况:

里耶卡上轮联赛客场挑战HNK哥里卡,结果上下半场各失一球,0-2完败在对手脚下,遭遇新赛季的首场败仗,同时也终止了球队之前各项赛事4连胜的记录,士气和信心稍受影响。新赛季克罗地亚甲级联赛至今战罢4轮,里耶卡取得3胜1负,打进6球,失掉4球,积9分排名联赛第3位,表现尚可。在联赛中,里耶卡的整体实力要明显弱于豪门萨格勒布迪纳摩,最近两个赛季均被对手压制而获得联赛亚军。在欧罗巴赛场,里耶卡与阿伯丁的首回合比赛,主场2-0完胜,占据了晋级的主动权。值得一提的是,里耶卡上赛季客战成绩一般,或有失分的可能。

交锋历史:

两队最近三场比赛交锋记录,阿伯丁取得1胜1平1负与对手平分秋色。
共1条1页 30条/页首页上一页第1页下一页尾页
参与原帖交流,请访问:

http://bbs.17500.cn/thread-7102199-1-1.html

访问本站表明您同意:本站提供的资料和数据仅供您参考,请您在使用前核实并慎重对待,因此受到的任何损失,乐彩网不承担任何责任。
© 2004-2019 版权所有 京ICP备13046446号-1|京公网安备1101120200164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