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每5分钟更新
客服QQ:4008017500
乐彩论坛静态版乐彩论坛静态版 欧罗巴杯 埃因霍温 vs...
共1条1页 30条/页首页上一页第1页下一页尾页
点击:   回复:9 关闭此页

欧罗巴杯 埃因霍温 vs 海于格松

楼主
  100万 | 发表于2019-08-15 21:36:30
埃因霍温在欧冠杯中被巴塞尔淘汰从而转战欧罗巴杯,日前与挪超球队海于格松的首回合交锋中客场以1比0拿下对手占得先机,目前球队已经开展联赛新赛季,上轮主场迎战海牙最终以3比1拿下对手取得赛事首场胜仗,近期状态回勇。此役继续坐阵主场与海于格松进行第二回合的较量。

海于格松目前在联赛中排名第8位,本季的整体表现不如上季。最近球队状态也是下滑明显,上轮主场不敌兰黑姆吞下败仗,球队已经四场不胜,此役客场挑战埃因霍温恐怕难有对抗能力。

指数为本场比赛开出2球的力度后提升到2/2.5的位置,从首回合来看埃因霍温只是一球小胜对手,而且场面上优势并不大。但本战指数开出2球的力度与首回合指数提升不少,而本战回到主场作战的埃因霍温必然有更大的优势,而且海于格松近期陷入低迷的困境当中,此役客场作战恐怕难有对抗能力。
共1条1页 30条/页首页上一页第1页下一页尾页
参与原帖交流,请访问:

http://bbs.17500.cn/thread-7102215-1-1.html

访问本站表明您同意:本站提供的资料和数据仅供您参考,请您在使用前核实并慎重对待,因此受到的任何损失,乐彩网不承担任何责任。
© 2004-2019 版权所有 京ICP备13046446号-1|京公网安备1101120200164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