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每5分钟更新
客服QQ:4008017500
乐彩论坛静态版乐彩论坛静态版 欧罗巴杯 莫斯科斯巴...
共1条1页 30条/页首页上一页第1页下一页尾页
点击:   回复:13 关闭此页

欧罗巴杯 莫斯科斯巴达 vs 图恩

楼主
  100万 | 发表于2019-08-15 21:36:53
2019-2020欧罗巴杯资格赛继续打响,本轮比赛是资格赛第三圈次回合比赛。莫斯科斯巴达回归主场迎战图恩。在首回合比赛中,莫斯科斯巴达虽然在场面数据上不如对手,但是进攻效率更高。最终莫斯科斯巴达凭借三人得分客场3-2战胜图恩,拿到晋级的先机。

两队在首回合比赛结束后都迎来了联赛的赛程,莫斯科斯巴达拿到本赛季首个客场胜利,而图恩则拿到新赛季的首场胜利,可见两队状态不错。莫斯科斯巴达是一支主客场战绩都比较均衡的球队,不过新赛季是客场得失球比较活跃。虽然图恩上赛季主客场拿到的积分相差无几,但是主场不败能力更强。

欧战赛场上,主场的地利优势好处对于球队不言而喻。首回合莫斯科斯巴达客场取胜,交锋心理占据上风。本场游戏数据做出莫斯科斯巴达-0.75让步,搭配超低的数据,显示出对主队取胜充满信心。莫斯科斯巴达在首回合中只领先了对手一球,优势不足以令球队放松对待,因此本场将借地利优势全力出击。
共1条1页 30条/页首页上一页第1页下一页尾页
参与原帖交流,请访问:

http://bbs.17500.cn/thread-7102217-1-1.html

访问本站表明您同意:本站提供的资料和数据仅供您参考,请您在使用前核实并慎重对待,因此受到的任何损失,乐彩网不承担任何责任。
© 2004-2019 版权所有 京ICP备13046446号-1|京公网安备1101120200164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