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每5分钟更新
客服QQ:4008017500
乐彩论坛静态版乐彩论坛静态版 欧罗巴杯 格拉斯哥流浪...
共1条1页 30条/页首页上一页第1页下一页尾页
点击:   回复:19 关闭此页

欧罗巴杯 格拉斯哥流浪者 VS 米迪兰特

楼主
  100万 | 发表于2019-08-15 21:37:21
双方首回合格拉斯哥流浪者以4-2客场胜出,球队手握两球之余也拿到4个客场进球,优势十分之大,此役不出太大差错球队基本拿下,虽然最近球队双线作战,但成绩依然保持出色,近10场比赛拿下8胜2平的不败记录,不过唯一担忧的是球队体能上有比较大的消耗。

米迪兰特虽然欧罗巴首轮失利,但联赛上球队依然保持稳定,上场以2-0击败霍森斯,新赛季联赛拿下4连胜,士气上球队同样高涨,而且上场失利米迪兰特并没有处于下风,只是球队把握能力不及对手。

目前数据上以主-0.75开出,格拉斯哥流浪者有主场之利,而且纵观近来球队主场成绩,数据上也比较合理,不过球队手握较大的优势,此役必定以防守为主,上场也看到米迪兰特具备不俗的实力,此役务必放手一搏,新赛季球队客场表现不错,两个客场更是一球不失。
共1条1页 30条/页首页上一页第1页下一页尾页
参与原帖交流,请访问:

http://bbs.17500.cn/thread-7102221-1-1.html

访问本站表明您同意:本站提供的资料和数据仅供您参考,请您在使用前核实并慎重对待,因此受到的任何损失,乐彩网不承担任何责任。
© 2004-2019 版权所有 京ICP备13046446号-1|京公网安备1101120200164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