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每5分钟更新
客服QQ:4008017500
乐彩论坛静态版乐彩论坛静态版 欧罗巴杯 根特 vs AEK...
共1条1页 30条/页首页上一页第1页下一页尾页
点击:   回复:120 关闭此页

欧罗巴杯 根特 vs AEK拉纳卡

楼主
  100万 | 发表于2019-08-15 21:37:47
根特上轮联赛客场挑战摩斯高伦最终1比2吞下败仗,球队新赛季表现比较一般,三场比赛只收获一场胜仗。欧罗巴杯赛事上球队此前凭借主场胜仗从而获得晋级,首回合与AEK拉纳卡的交锋中球队客场1比1逼平对手取得一个客场入球的优势,从场面来看球队虽然是数据未占上风但也体现出对抗的能力。

AEK拉纳卡在欧罗巴杯中此前以四战全胜成绩淘汰对手晋级,而且此前四场比赛未有失球,体现出一定的攻防能力,在首回合1比1收获平局的情况下,球队本战务必要取得入球才有晋级的希望,球队近年在欧罗巴杯中也有过不错的成绩,经验方面不输对手,而且球队目前没有联赛分心,体能上亦占据优势。

指数为本场比赛开出1球力度,在首回合中两队以平手力度开出,此役根特回到主场应占据更大的优势,但从两队的状态来看,AEK拉纳卡并不落于下风,指数以一球力度开出难以分流热度,结合根特本季不稳定的状态,此役指数存在强化主队的用意。 AEK拉纳卡状态正佳且在休息上占据上风,此役客场仍有对抗能力。
共1条1页 30条/页首页上一页第1页下一页尾页
参与原帖交流,请访问:

http://bbs.17500.cn/thread-7102223-1-1.html

访问本站表明您同意:本站提供的资料和数据仅供您参考,请您在使用前核实并慎重对待,因此受到的任何损失,乐彩网不承担任何责任。
© 2004-2019 版权所有 京ICP备13046446号-1|京公网安备1101120200164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