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每5分钟更新
客服QQ:4008017500
乐彩论坛静态版乐彩论坛静态版 昨推红单!一场信心欧...
共3条1页 30条/页首页上一页第1页下一页尾页
点击:   回复:285 关闭此页

昨推红单!一场信心欧联赛事(含比分)

楼主
  lcpc_21cUSuLu | 发表于2019-08-16 11:04:04
昨日红单,波特兰伐木工3-2芝加哥火焰, 波特兰伐木工上半场就2-0领先,最后3-2有惊无险拿下对手!红单,重回正轨,今日赛事云集,质量不错,再出一单欧联重心,供各位参考,祝红单!

球探说球战绩回顾

比尔森战意十足
周四005 比尔森 VS 安特卫普
两队首回合交锋,皮尔森做客0-1告负,但是球队在场面还占据优势。
皮尔森是捷甲豪门,球队获得了欧冠附加赛资格无奈遇到了希腊豪门奥林匹亚科斯淘汰了,转战欧联赛场。本场比赛,坐镇主场,晋级只有击败对手,所以战意很浓。
安特卫普是比甲的球队,球队实力一般,球队最近三个赛季才回到了顶级联赛。本次欧联杯比赛也是球队首次参加欧战,因此经验不算丰富。安特卫普攻击力不错,4场比赛都收获进球。
本场比赛,竞彩开出1.72的胜赔,这个赔率在竞彩胜赔不算低。两队实力差距并不是很大,亚洲指数方面,初指数开出-0.5球,后续变为半一,主要是看主队战意,主队还是有很大的热度,那么升指数应该是一个规避风险的举措了,欧指目前的平局抬的十分的高,并不利于打出,综合来看,看好主队取胜。
竞彩:胜
让球:-0.5/1
比分:2-0 1-0
1楼
  lcpc_21cUSuLu | 发表于2019-08-16 15:20:01
想了解更多红单,请关注我,谢谢
2楼
  lcpc_21cUSuLu | 发表于2019-08-17 15:52:16


谢谢支持
共3条1页 30条/页首页上一页第1页下一页尾页
参与原帖交流,请访问:

http://bbs.17500.cn/thread-7102908-1-1.html

访问本站表明您同意:本站提供的资料和数据仅供您参考,请您在使用前核实并慎重对待,因此受到的任何损失,乐彩网不承担任何责任。
© 2004-2019 版权所有 京ICP备13046446号-1|京公网安备1101120200164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