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每5分钟更新
客服QQ:4008017500
乐彩论坛静态版乐彩论坛静态版 周六059 西甲:比利亚...
共1条1页 30条/页首页上一页第1页下一页尾页
点击:   回复:128 关闭此页

周六059 西甲:比利亚雷亚尔有能力击退格拉纳达

楼主
  100万 | 发表于2019-08-17 21:17:04
上赛季无疑是比利亚雷亚尔自2013-14赛季重返西甲舞台后最失意的一个赛季,他们全季38轮只取得10场胜利,最终以第十四名收官。眼看新赛季没有欧战任务,比利亚雷亚尔今夏有意缩减开支,送走了中场大将科奴斯,继而低价签下摩尔戈麦斯作为替代者,相信这一操作对于本身阵容实力并不弱的黄色潜艇来说影响并不大。其实,比利亚雷亚尔今夏补强操作主要针对后防线,阿尔比奥尔、艾拔图摩兰奴以及鲁宾彭拿的到来必将帮助球队从上赛季场均失1.37球的防守质量上提升一个档次,更重要的是三人都有着丰富的西甲经验,新赛季比利亚雷亚尔的后防线能够给予球迷充足的信心。另外,比利亚雷亚尔在季前备战中也展现出强劲的进攻火力,7场友谊赛轰入23球,期间主力射手杰拉德摩兰奴多次取得进球,状态可观的他将是比利亚雷亚尔本轮全取3分的保证。

时隔2个赛季,格拉纳达再度杀回西甲赛场,对此,他们今夏积极备战,6场友谊赛取得全胜佳绩,上一场更加击败西甲劲旅塞维利亚,这一胜利无疑为他们在即将到来的西甲新赛季增添不少信心。碍于引援资金有限,格拉纳达今夏引进的球员没有一位转会费超过300万欧元,而其中名气最大的恐怕是以自由身加盟的前锋索尔达多,他驰骋西甲赛场多年,有着攻入超过100球的纪录,此前还曾效力过比利亚雷亚尔,可以说索尔达多将是格拉纳达本场的主要武器。不过值得一提的是,格拉纳达最近6次在西甲赛场面对比利亚雷亚尔只有2平4负的糟糕战绩,而最近4次造访情歌球场包是全败告终,其中均不能破门,格拉纳达此行凶多吉少。
共1条1页 30条/页首页上一页第1页下一页尾页
参与原帖交流,请访问:

http://bbs.17500.cn/thread-7105154-1-1.html

访问本站表明您同意:本站提供的资料和数据仅供您参考,请您在使用前核实并慎重对待,因此受到的任何损失,乐彩网不承担任何责任。
© 2004-2019 版权所有 京ICP备13046446号-1|京公网安备1101120200164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