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每5分钟更新
客服QQ:4008017500
乐彩论坛静态版乐彩论坛静态版 周日044 美职足 波特兰...
共1条1页 30条/页首页上一页第1页下一页尾页
点击:   回复:642 关闭此页

周日044 美职足 波特兰伐木工VS亚特兰大联

楼主
  100万 | 发表于2019-08-18 20:13:42
场次:美职联常规赛第27轮

天气:26°多云

波特兰两连胜

近10场战绩:6胜2平2负,进18球,失10球

继上周末主场3比1击败温哥华白帽以后,本周中波特兰伐木工继续坐阵主场,最终3比2险胜芝加哥火焰,豪尔赫-莫雷拉率先得分,随后布里安-费尔南德斯独中两元,凭借着这一波两连胜,波特兰伐木工从西区第八位升至第七位,进入到季后赛积分区。本轮常规赛,波特兰伐木工将在主场迎战卫冕冠军亚特兰大联,两队上一次交手发生在去年的总决赛,当时波特兰伐木工0比2落败,而过去两个赛季常规赛2次交手,双方均1比1战平。人员方面,门将阿蒂内拉、后卫贾达马、后卫马尔科-法尔范伤休,对整体影响不算太大。

亚联三线飘红

近10场战绩:7胜1平2负,进26球,失12球

自8月4日常规赛主场3比0击败洛杉矶银河以后,亚特兰大联就进入到连胜模式,接下来美国公开赛杯半决赛客场2比0战胜奥兰多城,常规赛主场2比1小胜纽约城,本周中出战北美冠军杯,这项赛事是由美职联与墨超冠军展开对决,最终亚特兰大联3比2险胜墨西哥美洲,霍塞夫-马丁内斯为亚特兰大联打入制胜关键进球,而各项赛事四连胜的亚特兰大联,本轮常规赛将会客战波特兰伐木工。本赛季此前11个常规赛客场,亚特兰大联3胜0平8负表现不佳。另外,由于本周中参赛,本场比赛球队体能储备想必存在不足,再加之布兰登-巴斯克斯、谢亚、克拉茨等人受伤,球队争胜难度显然不低。

交锋战绩:

两队近3次交锋,波特兰伐木工0胜2平1负,进2球,失4球
共1条1页 30条/页首页上一页第1页下一页尾页
参与原帖交流,请访问:

http://bbs.17500.cn/thread-7106587-1-1.html

访问本站表明您同意:本站提供的资料和数据仅供您参考,请您在使用前核实并慎重对待,因此受到的任何损失,乐彩网不承担任何责任。
© 2004-2019 版权所有 京ICP备13046446号-1|京公网安备1101120200164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