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每5分钟更新
客服QQ:4008017500
乐彩论坛静态版乐彩论坛静态版 周日036 法甲 雷恩VS巴...
共1条1页 30条/页首页上一页第1页下一页尾页
点击:   回复:242 关闭此页

周日036 法甲 雷恩VS巴黎圣日尔曼

楼主
  100万 | 发表于2019-08-18 20:15:44
联赛首轮3比0完胜取得开门红并没有被太多提及,巴黎现阶段被关注的焦点,在巴西球星内马尔的去留问题上。不出人们预料,本周末法甲次轮,内马尔再度没有入选比赛大名单,但巴黎的攻击并不需要被忧虑,上周末揭幕战,前锋卡瓦尼、迪玛利亚和姆巴佩交相辉映,各入一球拿下尼姆,后者更曾送上漂亮助攻,展现出了上佳的竞技状态,有他们在场,巴黎的进球难度不会太大。

上赛季雷恩曾在法国杯决赛中点球击败巴黎,但在两周前的深圳,巴黎用一场2比1夺得超级杯、报了一箭之仇。近年来,雷恩曾给巴黎制造过一些麻烦,总体来说在交锋史上仍处下风,如上赛季就曾以主场1比3、客场1比4被巴黎双杀。上周末,雷恩客场1比0力克蒙彼利埃取得开门红,但全场处于非常大的劣势,能够带走3分有很大的运气成分,是役蒙彼利埃不仅罚失了点球,还曾击中门框。需要提及的是雷恩击败了蒙彼利埃,却折损了攻击中场泰特,他在比赛中染红离场、将会缺席未来的三场比赛,在今夏放走了本阿尔法和萨尔两大主力前锋,另一锋线大将乌奴又将因伤缺席数轮的现实下,泰特的缺席,让雷恩攻击力大为受损,也极大降低了其进球的概率。

本阿尔法和萨尔不是雷恩流失的仅有主力,后防核心梅克谢尔、中场队长安德雷也都在今夏另投他处。由于引援并不顺畅,雷恩现有实力较上赛季有所削弱已成事实。巴黎今夏也放走了多人,但引援工作完成得不错,中场盖耶、萨拉比亚和埃雷拉、后卫巴克尔和迪亚洛的到来让板凳深度得到了进一步增强。内马尔若果真离队对巴黎的进攻是巨大损失,但上赛季巴黎最薄弱的一环并非锋线、而是中场,通过转会,巴黎对这一短板已经进行了补强,在法甲的优势变的更为明显,对雷恩的实力优势也进一步拉大。

本场巴黎人员并不齐整,除了新援埃雷拉将继续缺席之外,后卫金彭贝和库尔扎瓦也将因伤继续休战,此外巴黎上轮还折损了后卫科雷尔。但主帅图赫尔仍有足够的人手可供调遣,由于欧战未开,巴黎也不存在轮换的问题,完全可以派出一个强大的首发。雷恩后防线上轮顶住了蒙彼利埃的反扑,但状态不错的卡瓦尼、迪玛利亚和姆巴佩这一组合显然不是蒙彼利埃前锋们可以比拟。
共1条1页 30条/页首页上一页第1页下一页尾页
参与原帖交流,请访问:

http://bbs.17500.cn/thread-7106592-1-1.html

访问本站表明您同意:本站提供的资料和数据仅供您参考,请您在使用前核实并慎重对待,因此受到的任何损失,乐彩网不承担任何责任。
© 2004-2019 版权所有 京ICP备13046446号-1|京公网安备1101120200164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