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每5分钟更新
客服QQ:4008017500
乐彩论坛静态版乐彩论坛静态版 周二006 欧冠 希腊人竞...
共1条1页 30条/页首页上一页第1页下一页尾页
点击:   回复:1724 关闭此页

周二006 欧冠 希腊人竞技VS阿贾克斯

楼主
  100万 | 发表于2019-08-20 20:16:43
希腊人竞技近况:

希腊人竞技是塞浦路斯甲级联赛的球队,球队上赛季成功卫冕,连续7年夺得联赛冠军。由于希腊人竞技所处的联赛尚未开战,因此球队目前的重心集中的欧冠赛场,体能方面相比对手也更具优势。希腊人竞技目前的攻击线保留了两名主力射手莫莱斯和塔马里,还引进了哈伦纽斯、帕夫洛维奇两名前锋,可以说实力进一步提升。在本赛季的欧冠赛场上,希腊人竞技第二轮主客场双杀黑山联赛球队尼卡斯克。在第三轮比赛中,球队首回合主场1-2不敌卡拉巴克,但是客场却2-0完胜对手,两回合总比分3-2险胜晋级。此番面对荷甲联赛劲旅,希腊人竞技欲先拔头筹抢占晋级先机。

阿贾克斯近况:

阿贾克斯上轮联赛做客挑战弱旅芬洛,齐耶什、塔迪奇、亨特拉尔等主力射手全部取得进球,最终4-1轻松获胜,为本场比赛注入了信心。新赛季阿贾克斯目前正处于双线作战之中,在联赛3战过后取得2胜1平保持不败,目前暂以净胜球优势排名榜首。而在欧冠赛场上,阿贾克斯第三轮比赛依靠主场的稳定发挥,总比分5-4惊险淘汰希腊联赛球队塞萨洛尼基闯入附加赛。值得一提的是,球队目前的防守端漏洞较大,不论是面对强敌还是弱旅,均很难完成零封。好在球队的整体实力和客战状态不俗,具备拿分的希望。

交锋历史:

两队最近两场比赛交锋记录,希腊人竞技取得1平1负处于下风。
共1条1页 30条/页首页上一页第1页下一页尾页
参与原帖交流,请访问:

http://bbs.17500.cn/thread-7110204-1-1.html

访问本站表明您同意:本站提供的资料和数据仅供您参考,请您在使用前核实并慎重对待,因此受到的任何损失,乐彩网不承担任何责任。
© 2004-2019 版权所有 京ICP备13046446号-1|京公网安备1101120200164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