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每5分钟更新
客服QQ:4008017500
乐彩论坛静态版乐彩论坛静态版 周二009 解放者杯 格雷...
共1条1页 30条/页首页上一页第1页下一页尾页
点击:   回复:1635 关闭此页

周二009 解放者杯 格雷米奥VS帕尔梅拉斯

楼主
  100万 | 发表于2019-08-20 20:17:17
格雷三将伤缺

近10场战绩:5胜4平1负,进16球,失9球

解放者杯1/8决赛,格雷米奥总比分5比0双杀淘汰了巴拉圭豪门亚松森自由。本周中,格雷米奥出战1/4决赛首回合,坐阵主场迎战帕尔梅拉斯,凑巧的是,两队上周末在巴甲交手,格雷米奥主场1比1与之战平,大卫-布拉兹为格雷米奥打入扳平比分的进球,而双方最近6次对决,格雷米奥0胜2平4负处于劣势,哪怕坐阵主场,近10次迎战帕尔梅拉斯,格雷米奥也只取得了3胜4平3负的对开战绩,上一次主场击败帕尔梅拉斯是在三年前的巴西杯,当时主场2比1小胜。不过,自今年5月份以来,格雷米奥各项赛事近11个主场8胜3平保持不败。本场比赛需要克服的主要困难在于伤员较多,米歇尔、维泽乌、马塞洛-奥利维拉将会因伤缺席。

帕尔梅避锋芒

近10场战绩:2胜6平2负,进13球,失11球

解放者杯1/8决赛首回合,帕尔梅拉斯客场2比2战平戈多伊克鲁斯,次回合坐阵主场,帕尔梅拉斯4比0大胜,然而,这场比赛结束后,帕尔梅拉斯却在巴甲遭遇三连平,其中就包括上轮客场1比1格雷米奥,而两队又将于本周中在解放者杯1/4决赛首回合展开对决。基于刚刚交手,两队此番再战想必不会进行太多试探,而就整体实力来看,帕尔梅拉斯稍胜一筹,但优势也不会明显,更何况,帕尔梅拉斯是在客场作战,只要收获平局就算可以接受,关键在于取得客场进球。人员方面,维托尔-乌戈、威廉伤休,而在联赛中停赛的梅洛、泽拉斐尔、巴尔博萨,本场比赛能够出场。

交锋战绩:

两队近10次交锋,格雷米奥 1胜3平6负,进10球,失18球
共1条1页 30条/页首页上一页第1页下一页尾页
参与原帖交流,请访问:

http://bbs.17500.cn/thread-7110205-1-1.html

访问本站表明您同意:本站提供的资料和数据仅供您参考,请您在使用前核实并慎重对待,因此受到的任何损失,乐彩网不承担任何责任。
© 2004-2019 版权所有 京ICP备13046446号-1|京公网安备1101120200164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