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每5分钟更新
客服QQ:4008017500
乐彩论坛静态版乐彩论坛静态版 周二002 英冠 德比郡V...
共1条1页 30条/页首页上一页第1页下一页尾页
点击:   回复:1736 关闭此页

周二002 英冠 德比郡VS布里斯托尔城

楼主
  100万 | 发表于2019-08-20 20:18:46
德比郡队近况:

赛季初,德比郡先是主帅兰帕德离队,而后如哈里-威尔逊、芒特和托莫里等主力未能再次续租,但球队新赛季的表现还不错,目前各项赛事开局4场保持不败,主帅科库的执教能力得到体现。其中前锋瓦格霍恩状态不俗,上一场凭借一己之力逼平斯托克城,新赛季球队还是为了英超前进。

布里斯托尔城队近况:

布里斯托尔城开局表现低迷,不过周末球队终于迎来首胜,击败了近期状态不俗的女王公园巡游者队。本赛季球队攻击力强大,四场比赛已经打入7球,而且由多人打入进攻点十分分散。不过球队防守较为有限,核心后卫达席尔瓦还需要继续养伤,本赛季布里斯托尔城目标是冲击英超联赛。

交锋历史:

两队交锋10次,德比郡5胜4平1负处于优势
共1条1页 30条/页首页上一页第1页下一页尾页
参与原帖交流,请访问:

http://bbs.17500.cn/thread-7110207-1-1.html

访问本站表明您同意:本站提供的资料和数据仅供您参考,请您在使用前核实并慎重对待,因此受到的任何损失,乐彩网不承担任何责任。
© 2004-2019 版权所有 京ICP备13046446号-1|京公网安备1101120200164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