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每5分钟更新
客服QQ:4008017500
乐彩论坛静态版乐彩论坛静态版 英超周日焦点前瞻:北...
共2条1页 30条/页首页上一页第1页下一页尾页
点击:   回复:288 关闭此页

英超周日焦点前瞻:北伦敦德比一触即发

楼主
  100万 | 发表于2019-09-01 19:47:06
北京时间9月1日今晚23:30,本轮英超上演最后1场争夺,阿森纳主场迎战热刺,火药味十足的北伦敦德比一触即发。两队在上轮联赛皆以失利告终,阿森纳以1比3输给强敌利物浦,而热刺主场爆大冷0比1不敌纽卡斯尔,如果想保持对第一集团的追赶,他们可谓不容有失,更何况,这是一场死敌之间的对话。



近况对比:

目前联赛3轮战罢,阿森纳与托特纳姆热刺分别取得2胜1负以及1胜1平1负,从战绩来看,双方接近,但从比赛过程中,阿森纳稍胜一筹,毕竟他们此前曾以两连胜开局,而托特纳姆热刺在首轮面对阿斯顿维拉险些爆冷,他们用了一个多小时才吹响反攻号角逆转对手,次轮更是得益于VAR战平卫冕冠军曼城。

数据显示:

阿森纳在主场的表现十分出色,最近的19个主场有18场比赛保持不败,其中有11个主场比赛中有10场至少攻入2球,在进驻酋长球场后,球队联赛面对托特纳姆热刺取得5胜3平的出色战绩,主场优势明显。

托特纳姆热刺目前场均控球率高达59.9%排名联赛第一,但从战绩来看,他们其实空有球权却无法有效地组织出有威胁的攻势。

以往北伦敦德比的火爆程度有目共睹,有统计指出,本场比赛可能成为领牌最多的德比战,目前54场北伦敦德比总计232张红黄牌排名第二,排在第一的是默西塞德德比总计233张红黄牌。

球员状态

攻击手拉卡泽特、奥巴梅扬和尼古拉斯-佩佩组成三叉戟在联赛绝对有一席之地,而且他们同为法语系,可谓同声同气,默契磨合程度令人颇具信心。借将塞瓦洛斯一开始就融入阿森纳的体系,目前为止已有2次助攻。由于上轮联赛对阵利物浦时有点失准,后防线对大卫-路易斯的信赖程度要重新累积。

首轮个人梅开二度之后,哈里-凯恩突然哑火,这位英格兰国脚已经连续2轮没有“进球”。由于陷入续约风波,C.埃里克森甚至一度被排在替补席中,幸好在重新登场的情况下还是交到功课。后防线成为托特纳姆热刺一大问题,尤其是D-桑切斯和丹尼罗斯之间空位太大,连阿斯顿维拉之流都可以利用他们的肋部空间大造文章。所幸的是,门将洛里状态十足,此前面对曼城贡献8次扑救,帮助球队立于不败之地。

赔率观察:

竞彩初始开出2.14 3.35 2.55赔率组合,主流公司目前为本场比赛开出阿森纳让0.25球,虽然枪手占据主场优势,但对于热刺反客为主相当防范。毕竟目前赛季刚刚开始,两队球员都战意充足,而且都不希望在德比战中沦为失利一方,此番阿森纳的压力依旧着实不小。
1楼
  100万 | 发表于2019-09-01 19:47:14
共2条1页 30条/页首页上一页第1页下一页尾页
参与原帖交流,请访问:

http://bbs.17500.cn/thread-7127998-1-1.html

访问本站表明您同意:本站提供的资料和数据仅供您参考,请您在使用前核实并慎重对待,因此受到的任何损失,乐彩网不承担任何责任。
© 2004-2019 版权所有 京ICP备13046446号-1|京公网安备1101120200164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