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每5分钟更新
客服QQ:4008017500
乐彩论坛静态版乐彩论坛静态版 周日031 英超 阿森纳V...
共2条1页 30条/页首页上一页第1页下一页尾页
点击:   回复:332 关闭此页

周日031 英超 阿森纳VS托特纳姆热刺

楼主
  100万 | 发表于2019-09-01 19:51:32
  北伦敦德比,阿森纳主场对阵热刺,前三轮战罢,阿森纳2胜1负,热刺1胜1平1负。阿森纳在英超最近8次主场对阵热刺,取得5胜3平的不败战绩,过去两年联赛里的北伦敦德比战,枪手都在主场战胜对手。

  阿森纳上轮在豪门对决中1比3负于利物浦,遭遇新赛季的首败。和阿森纳类似,热刺在上轮0比1负于纽卡斯尔联队,也遭遇新赛季的首败。如果和上赛季叠加,热刺最近12场各项赛事仅取得3场胜利。热刺今年联赛客场成绩很差,跨赛季已经连续7场客场联赛1平6负无法获胜。

  阿森纳主帅埃梅里赛前表示厄齐尔本场将可以出场,德国人本赛季还没有出场过,贝莱林、蒂尔尼和霍尔丁都有伤无法出场。热刺方面摆脱腿筋伤势困扰的阿利有望出场,沃克-彼得斯、福伊特、恩东贝莱、塞塞尼翁因为受伤无法出场,戴尔要看最后检查结果而定。

  德比战,两队实力相差不大,论起历史交锋和本赛季表现枪手还更胜一筹,本场初始指数竟然是平手,阿森纳无法让球基本很难赢球,后市升为平半也仅仅是高水,阿森纳主场还是显得过于无力,本场更看好客场作战的热刺不败。

  本轮英超大比分又不少,赛前让2.75以上的5场比赛,打出3大球1走盘1小球,本场继续开始3球大盘,原则上小球可以偷鸡搏一把。平局位置严重偏高,此前三次在阿森纳主场均开出3.50左右的平局指数,本场直接开到3.60以上,原则上平局可以排除。客胜首选,比分考虑0-1。
1楼
  100万 | 发表于2019-09-01 19:51:39
共2条1页 30条/页首页上一页第1页下一页尾页
参与原帖交流,请访问:

http://bbs.17500.cn/thread-7128004-1-1.html

访问本站表明您同意:本站提供的资料和数据仅供您参考,请您在使用前核实并慎重对待,因此受到的任何损失,乐彩网不承担任何责任。
© 2004-2019 版权所有 京ICP备13046446号-1|京公网安备1101120200164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