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每5分钟更新
客服QQ:4008017500
乐彩论坛静态版乐彩论坛静态版 英锦赛 博尔顿 vs 布拉...
共2条1页 30条/页首页上一页第1页下一页尾页
点击:   回复:220 关闭此页

英锦赛 博尔顿 vs 布拉德福德

楼主
  100万 | 发表于2019-09-03 23:31:30
博尔顿新赛季表现一般,球队上轮主场0比5不敌伊普斯维奇后吞下连败成绩,算上此前的英联杯赛事球队连续三场比赛被对手灌入5球,防守形同虚设,而更为糟糕的是在联赛的四场比赛里球队竟然还未取得入球,攻防两端都非常低迷,可见球队降班后流失了不少主力球员,让实力大大削弱。

布拉德福德就英乙球队,上轮球队主场0比1不敌格兰森林吞下败仗,此前取得2连胜成绩,联赛开局还是中规中矩。近年与对手在英甲的两场交锋中均以和局收场,两队交锋不分上下。

虽然两队目前不在同一级别上,但从新赛季的表现来看,博尔顿的表现实在让人大跌眼镜,而 布拉德福德方面则有稳定的发挥,两队此前在英联杯中已经被淘汰出局,所以这场英锦赛或者会有更大的战意。博尔顿联赛一胜未得且未取得入球,士气方面非常低落,而布拉德福德本季联赛仅在上轮吞下败仗,进攻能力方面也比较突出。
1楼
  100万 | 发表于2019-09-03 23:31:39
共2条1页 30条/页首页上一页第1页下一页尾页
参与原帖交流,请访问:

http://bbs.17500.cn/thread-7131648-1-1.html

访问本站表明您同意:本站提供的资料和数据仅供您参考,请您在使用前核实并慎重对待,因此受到的任何损失,乐彩网不承担任何责任。
© 2004-2019 版权所有 京ICP备13046446号-1|京公网安备1101120200164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