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每5分钟更新
客服QQ:4008017500
乐彩论坛静态版乐彩论坛静态版 周四007 欧预赛 罗马尼...
共2条1页 30条/页首页上一页第1页下一页尾页
点击:   回复:144 关闭此页

周四007 欧预赛 罗马尼亚VS西班牙

楼主
  100万 | 发表于2019-09-05 23:32:55
西班牙四战全胜高居榜首,每场保持有2个以上进球,共打进11球,火力全开,拉莫斯和莫拉塔两人均有份在上轮建功,两人在小组赛中都已经有3球进账,防守也非常稳健,4战丢了2球有2场零封对手。罗马尼亚2胜1平1负,排名小组第二,打进11球与西班牙持平,球队攻击力不俗,不过他们前三轮每场都有失球,一共丢了5球,防守还是有隐患。

8月30日,西班牙国家队主帅莫雷诺公布了9月份的国家队大名单,有伤在身的伊斯科、阿森西奥和莫拉塔都没有入选,巴黎圣日尔曼中场萨拉维亚与毕尔巴鄂竞技后卫乌奈-洛佩斯首次入选。在锋线主力纷纷缺阵的情况下,莫雷诺重招多特蒙德的帕科·阿尔卡塞尔,曾在国青队踢“假9号”的皇家社会前锋奥亚萨瓦尔,也继续入选,锋线人员颇为平民化。

初始指数客让一球,并不算非常强势。通过小组赛的对手对比来看,瑞典和挪威主场分别让罗马尼亚半球低水到半一高水的样子,而西班牙主场面对瑞典与挪威均开出球半中水的位置,也就是说罗马尼亚要弱瑞典和挪威一个档次,西班牙客场面对瑞典和挪威都有开出一球的能力,何况面对罗马尼亚。

后市已经升为客让一球球半,给到高水,还是显得对西班牙信心不足。从实力差距角度来说,西班牙获胜还是很有希望,不过要大胜恐怕较难,很难指望如此生疏的锋线组合进对手太多球。大小球开出2.5中高水,目前降到低水2.5,属于不过不失的开盘,原则上应该就是2-3个进球的样子。本场比分可以考虑1-2。

竞彩推荐:让球平
1楼
  100万 | 发表于2019-09-05 23:33:03
共2条1页 30条/页首页上一页第1页下一页尾页
参与原帖交流,请访问:

http://bbs.17500.cn/thread-7134756-1-1.html

访问本站表明您同意:本站提供的资料和数据仅供您参考,请您在使用前核实并慎重对待,因此受到的任何损失,乐彩网不承担任何责任。
© 2004-2019 版权所有 京ICP备13046446号-1|京公网安备1101120200164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