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每5分钟更新
客服QQ:4008017500
乐彩论坛静态版乐彩论坛静态版 竞彩足球:西班牙誓取...
共2条1页 30条/页首页上一页第1页下一页尾页
点击:   回复:153 关闭此页

竞彩足球:西班牙誓取罗马尼亚

楼主
  100万 | 发表于2019-09-05 23:33:35
作为东欧劲旅,罗马尼亚向来都是一众强队不敢轻视的对手,虽然球队的人员配置以及整体实力方面并不能达到一流水准,但他们防守风格硬朗,擅于打反击,把握机会也有不俗的能力,罗马尼亚往往都是难缠的对手。欧洲杯外围赛小组赛,罗马尼亚取得2胜1平1负表现中规中矩,四战攻入11球,进攻火力与头名的西班牙平起平坐,双前锋佐治普斯卡斯(5球)和基斯路(3球)承包了其中的8球,以二人近期良好的脚感,本场若能把握到机会应该可以洞穿西班牙的球门,但西班牙毕竟以传控和渗透来控制比赛,罗马尼亚或将在后场布下重兵;除了对阵实力名不经传的马尔他之外,罗马尼亚其余的小组赛均有失球,球队防守端表现仍然有待提高,本场面对西班牙,罗马尼亚失球也是合情合理。尽避本场迎战状态不俗的西班牙,但好在罗马尼亚本场在本土作战,他们不会输得太难看,输球赢盘机会大。阵容方面,后卫捷斯奥被罚停赛。

另一边厢,西班牙过去六届都能进入欧洲杯正赛,期间曾两度站上最高领奖台,他们的实力无需置疑。虽然西班牙目前阵容在更新换代,这也使得他们近年成绩有所下滑,但球队依然处于欧洲的最高水准其中。目前,在欧洲杯外围赛其中,西班牙小组赛四战全胜,积12分高居F组头名,抛开第二集团足足5分之多,出线形势一片大好,几名球员的表现值得赞赏,门将阿利沙巴拉加出战3场仅失1球,前锋莫拉塔合共收获3球,就连中卫拉莫斯也有3球进账。西班牙整体实力毫无疑问在罗马尼亚之上,加上球队近期连胜不止状态神勇,西班牙此番出征有能力带走3分。不过,虽然西班牙近6场各项赛事赢下5场,但盘路方面的表现并不像比分一样强势,近6场足足5场不能赢盘,下注西班牙时还需考虑。

盘路方面,澳彩让球盘为本场赛事开出罗马尼亚受让一球/球半,以两队小组赛至今四战表现来看,罗马尼亚三次赢盘,其赢盘率高达七成五,反观西班牙虽然四战全胜,但仅仅一次赢盘,期间作客一次走水、一次输盘,其盘路表现并不予人信心,今铺不妨留意罗马尼亚;另外,澳彩为本场赛事开出上/下盘的中界线为2.5,鉴于两队近期进球数方面颇为可观,彼此小组赛中均合共攻入11球(场均入2.75球),因此,各位不妨留意上盘。综合分析,小编预计比分,罗马尼亚1比2西班牙。
1楼
  100万 | 发表于2019-09-05 23:33:42
共2条1页 30条/页首页上一页第1页下一页尾页
参与原帖交流,请访问:

http://bbs.17500.cn/thread-7134757-1-1.html

访问本站表明您同意:本站提供的资料和数据仅供您参考,请您在使用前核实并慎重对待,因此受到的任何损失,乐彩网不承担任何责任。
© 2004-2019 版权所有 京ICP备13046446号-1|京公网安备1101120200164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