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每5分钟更新
客服QQ:4008017500
乐彩论坛静态版乐彩论坛静态版 竞彩足球:智利难挡阿...
共2条1页 30条/页首页上一页第1页下一页尾页
点击:   回复:149 关闭此页

竞彩足球:智利难挡阿根廷

楼主
  100万 | 发表于2019-09-05 23:34:10
在2015年和2016年的美洲国家杯中,智利均在决赛中点球击败阿根廷捧杯,不过在本届美洲国家杯中,阿根廷在季军战中以2比1战胜智利,终算报回了一箭之仇,从某一种角度来看,这也反映出智利的实力在慢慢下滑的事实。无论是后防主力C.巴拉禾还是前场核心桑切斯,近两年在各自的球队都不是绝对主力,个人的竞技状态受到很大影响,加上现在的智利并没有新人涌现,仍然依靠此前几年的那班人马打天下,随着球员年龄的增长,智利的整体实力呈下滑的趋势。此次与阿根廷的国友谊赛,智利也并没有征召全部主力,反而招入了如托马斯埃弗拉干等新人以及积拉赫蒂奥等边缘国脚,球队练兵的意图十分明显,智利本场还是少捧为妙。

阿根廷此次国家队大名单早在8月中旬就已经公布,从这一方面来看,主帅史卡鲁尼(LionelSebastianScaloni)对各位球员早已熟悉,同时也意味着入选今期大名单的球员必然符合他的战术要求,又或者是这位主帅想重点考查部分新人。由于梅西停赛,加上阿奎罗也没有获得征召,迪巴拿俨然成为本次阿根廷锋线的扛鼎人物。此前由于锋线的人才济济,迪巴拿在国家队并没有得到多少重用和表现机会,对于这位具有真材实料的球星来说,本场他必定不会错失上位良机。要知道,梅西和阿奎罗均已年过30,伊卡迪一直和国米闹不合,即使转会圣日尔曼,状态也得不到保障(本次未入选),迪巴拿与拿达路马丁内斯将是主帅史卡鲁尼未来阿根廷锋线的首选搭档人选。虽然美洲国家杯中已经成功复仇智利,但是阿根廷本场也不会放过乘对手实力下滑痛打落水狗的机会。考虑双方的练兵性质,加上之前的恩怨情仇,两队在场上必然踢得比较放开,本场踢出大比分的可能性较高,各位波友们不妨留意上盘。
1楼
  100万 | 发表于2019-09-05 23:34:18
共2条1页 30条/页首页上一页第1页下一页尾页
参与原帖交流,请访问:

http://bbs.17500.cn/thread-7134758-1-1.html

访问本站表明您同意:本站提供的资料和数据仅供您参考,请您在使用前核实并慎重对待,因此受到的任何损失,乐彩网不承担任何责任。
© 2004-2019 版权所有 京ICP备13046446号-1|京公网安备1101120200164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