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每5分钟更新
客服QQ:4008017500
乐彩论坛静态版乐彩论坛静态版 周日034 西甲 莱万特v...
共1条1页 30条/页首页上一页第1页下一页尾页
点击:   回复:115 关闭此页

周日034 西甲 莱万特vs西班牙人

楼主
  忻MM | 发表于2019-10-27 19:27:24
莱万特分析:
莱万特本季西甲9轮战罢,3胜2平4负积11分,排第11位。莱万特上场客场0:1不敌塞维利亚,近2轮不败被终结,最近状态起伏。球队典型的“主强客弱”,近10个联赛主场保持不败,平局居多,近20个主场8场平局,球队整体攻防都是联赛中游水平,也符合当前战绩。本场左后卫托尼奥因伤休战,势必影响球队后防。

西班牙人分析:
西班牙人目前仅积5分,排名第20位,联赛垫底,双线作战严重拖累联赛战绩,球队目前丝毫没有想放弃欧联杯的打算,联赛如果再不赢,后半程保级压力巨大。上场欧联杯客场1:0战胜保加利亚豪强卢多戈雷茨,终结联赛2连败,近期球队输多赢小,甚至平局都少,好在球队客场表现还不错,近10场只有一场败绩。目前西班牙攻防两端糟糕,打入4球丢掉15球。

本场预测:
双方近6次交锋中,莱万特1胜3平2负,最近一次交手,双方打平,往绩双方平局较多。理论来说应该看好主队,但西班牙人上场刚刚胜利,士气提升不少,加之新帅上位,必须表现一下,此役不妨大胆看好西班牙保持不败。

竞彩推荐:让负(博平)
总进球:2/3球
共1条1页 30条/页首页上一页第1页下一页尾页
参与原帖交流,请访问:

http://bbs.17500.cn/thread-7199878-1-1.html

访问本站表明您同意:本站提供的资料和数据仅供您参考,请您在使用前核实并慎重对待,因此受到的任何损失,乐彩网不承担任何责任。
© 2004-2019 版权所有 京ICP备13046446号-1|京公网安备1101120200164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