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每5分钟更新
客服QQ:4008017500
乐彩论坛静态版乐彩论坛静态版 周五002 日职 鹿岛鹿角...
共2条1页 30条/页首页上一页第1页下一页尾页
点击:   回复:114 关闭此页

周五002 日职 鹿岛鹿角VS浦和红钻

楼主
  忻MM | 发表于2019-11-01 11:22:12
鹿岛鹿角分析:
鹿岛鹿角目前积56分,仅以净胜球优势暂列榜首,想要夺冠,需要争取更多的胜利。鹿岛鹿角上场天皇杯主场1:0战胜FC本田,闯入该项赛事4强,目前任务只剩联赛和天皇杯,球队可以稍作缓息。近期球队状态出现起伏,日联杯出局,联赛客场战平松本山雅,状态一度低迷。不过鹿岛主场强大,近10场各项赛事保持不败,平局居多,剩余时间必须专心联赛,否则难以夺冠,下季亚冠资格也不保。

浦和红钻分析:
浦和红钻积36分,暂列积分榜第9位,多赛一轮高出保级附加区5分,不算完全安全。上场联赛客场1:1战平广岛三箭,拿到宝贵的一分,存在一定的保级压力,必须全力以赴。近期球队赛程紧密,对体能考验极大,毕竟还有亚冠决赛要进行,联赛浦和拼平局即可,不会太在意赢球。球队客场战绩尚可,近10场各项赛事仅输一场,当然平局居多。当然此役战意可信,毕竟亚冠闯入决赛,联赛降级太掉价。

本场预测:
双方近6次交锋,鹿岛鹿角2胜2平2负,往绩优势不算太大,最近一次交手,双方2:2战平。本场两队均急需取分,没有理由搞默契球,相比硬实力鹿岛更优,此役不妨看好鹿岛主场赢球,结束近日颓势。

竞彩推荐:主胜(防平)
比分推荐:2:1、2:0
半全场推荐:平胜 、胜胜
1楼
  100万 | 发表于2019-11-01 20:10:51
共2条1页 30条/页首页上一页第1页下一页尾页
参与原帖交流,请访问:

http://bbs.17500.cn/thread-7207708-1-1.html

访问本站表明您同意:本站提供的资料和数据仅供您参考,请您在使用前核实并慎重对待,因此受到的任何损失,乐彩网不承担任何责任。
© 2004-2019 版权所有 京ICP备13046446号-1|京公网安备1101120200164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