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每5分钟更新
客服QQ:4008017500
乐彩论坛静态版乐彩论坛静态版 周四004 世预赛 叙利...
共2条1页 30条/页首页上一页第1页下一页尾页
点击:   回复:132 关闭此页

周四004 世预赛 叙利亚vs国足

楼主
  忻MM | 发表于2019-11-14 10:39:21
叙利亚分析:
叙利亚国际排名第83位,亚洲区第10位,本次预选赛小组赛3战取胜,暂列A组榜首,整体实力不容小觑。叙利亚国内动 荡,本场比赛放在中立场进行,小组赛至今打进11球,失3球,出线希望极大。赫里宾和奥斯曼确定缺阵,头号球萨利赫 将复出,对于球队来说是一个好消息。叙利亚擅长控制节奏,进攻能力强,同样是客场面对菲律宾,中国一球未进,叙 利亚40分即打入4球。

中国分析:
国足国际排名第69位,亚洲区第8位,本次预选赛小组赛3战积7分,排名A组第二位,本场对手是中国出线的最大敌人, 中国目前唯一优势就是净胜球居多,同分的情况下对中国有利。从纸面实力和排名来看,中国实力要强,加上多名规划 球员,优势是有的。国足目前配合能力一般,球队很卖力,西甲踢球的武磊也回归,球队需要更多磨合,后卫李磊因伤 退出,他的位置不知谁能替代?吉翔、王大雷或将因伤缺席。

本场预测
双方近6次交战,叙利亚2胜2平2负,往绩平分秋色,最近一次交手,友谊赛中国主场2:0战胜叙利亚,本场严格来说,叙 利亚没有主场优势,本场一场6分之战,谁赢谁将坐拥小组第一。上一届世界杯12强赛两队就是一组,国足1平1负未有胜绩。目前数据来看,中国队备受青睐,看似中国胜率较大,国足实力犹存,压力巨大,客场不好高估,此役不妨看好叙利亚保持不败,中国客场拿下一场平局就是胜利。

竞彩推荐:让胜(博平)
总进球:2/3球
1楼
  100万 | 发表于2019-11-15 20:10:44
共2条1页 30条/页首页上一页第1页下一页尾页
参与原帖交流,请访问:

http://bbs.17500.cn/thread-7229552-1-1.html

访问本站表明您同意:本站提供的资料和数据仅供您参考,请您在使用前核实并慎重对待,因此受到的任何损失,乐彩网不承担任何责任。
© 2004-2020 版权所有 京ICP备13046446号-1 | 京公网安备1101120200164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