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每5分钟更新
客服QQ:4008017500
乐彩论坛静态版乐彩论坛静态版 周六002 日乙 山口雷诺...
共1条1页 30条/页首页上一页第1页下一页尾页
点击:   回复:118 关闭此页

周六002 日乙 山口雷诺法VS山形山神

楼主
  忻MM | 发表于2019-11-16 11:36:36
山口雷诺法分析:
山口雷诺法目前积47分,排名第14位,已经提前完成保级,剩余比赛轻松应对,心态比较放松。山口雷诺法上轮客场0:1不敌町田泽维亚,遭遇2连败,5轮不败被终结,完成保级球队忽然泄气。山口雷法本季主场优势一般,分胜负能力强,本场球队有伤病,不过影响不大,球队心态放松,战意不强。

山形山神分析:
山形山神目前排名第4位,处于升级附加区内,仅高出升级附加区外2分,优势不明显,还需全力取分。山形山神上轮主场1:3不敌长崎航海,遭遇2连败,在取分的关键时刻,状态突然迷失,积累的优势被蚕食。好在球队客场战绩尚可,同样遭遇2连败,急需反弹,本场后卫鲁道夫红牌停赛。

本场预测:
双方近6次交战,山口3胜1平2负,往绩平分秋色,最近一次交手,山口客场输球,山口主场优势一般。山形山神比主队更需取分,战意更浓烈,实力更胜一筹,理应拿下胜利,本场不妨看好山形山神不败,甚至取分。

竞彩推荐:负(防平)
总进球:2/3球
共1条1页 30条/页首页上一页第1页下一页尾页
参与原帖交流,请访问:

http://bbs.17500.cn/thread-7232995-1-1.html

访问本站表明您同意:本站提供的资料和数据仅供您参考,请您在使用前核实并慎重对待,因此受到的任何损失,乐彩网不承担任何责任。
© 2004-2020 版权所有 京ICP备13046446号-1 | 京公网安备1101120200164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