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每5分钟更新
客服QQ:4008017500
乐彩论坛静态版乐彩论坛静态版 周六008 日乙 大宫松鼠...
共1条1页 30条/页首页上一页第1页下一页尾页
点击:   回复:121 关闭此页

周六008 日乙 大宫松鼠VS新泻天鹅

楼主
  忻MM | 发表于2019-11-16 12:06:43
大宫松鼠分析:
大宫松鼠目前排名第3位,仅以净胜球劣势无法进入直接升级区,直接升级希望巨大,定全力抢分。大宫松鼠上轮客场0:0战平保级球队枥木SC,之前3连胜被终结,士气受到打击。球队主场战绩全联盟第一,本场作为赛季最后一个主场,不取胜没道理。此役没有伤病,可以全主力出战。

新泻天鹅分析:
新泻天鹅目前排名第10位,升级无望,保级无忧,不过球队并未放弃比赛,也算良心球队。新泻天鹅上轮主场2:0战胜副班长岐阜FC,并未给对方取分保级的机会,但球队客场战绩一般,赢球能力不强,近8场客战只赢了1场,目前遭遇2连败。此役球队客场本没有理由死磕,能取得一分固然是好。

本场预测:
双方近6次交战,大宫4胜2负,往绩优势明显,最近一次交手,大宫松鼠客场1:2不敌新泻天鹅,此役主场作战,定全力复仇。机构普遍看好主队赢球,大宫松鼠战意十足,本场不妨看好主队正路打出。

竞彩推荐:胜
比分推荐:2:1、3:0
进球数推荐:2/3球
共1条1页 30条/页首页上一页第1页下一页尾页
参与原帖交流,请访问:

http://bbs.17500.cn/thread-7233028-1-1.html

访问本站表明您同意:本站提供的资料和数据仅供您参考,请您在使用前核实并慎重对待,因此受到的任何损失,乐彩网不承担任何责任。
© 2004-2020 版权所有 京ICP备13046446号-1 | 京公网安备1101120200164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