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每5分钟更新
客服QQ:4008017500
乐彩论坛静态版乐彩论坛静态版 周二009 欧预赛 ...
共2条1页 30条/页首页上一页第1页下一页尾页
点击:   回复:415 关闭此页

周二009 欧预赛 威尔士 VS 匈牙利

楼主
  忻MM | 发表于2019-11-19 10:02:29
威尔士分析:
欧洲中游球队威尔士本届欧预赛7战积11分,暂列小组第三位,和本场对手之差1分,若能取胜将以小组第二位,获得欧洲杯正赛资格。目前的威尔士早已过巅峰,近期大赛11场只赢5场,主场能力尚可,可惜进攻效率第,多数比赛只能近1球,面对弱旅勉强能进2球。由于本场意义重大,球队战绩十足,但愿超水平发挥。

匈牙利分析:
匈牙利也是欧洲中游水平,小组赛7战积12分,排名小组第二位,和本场对手争夺一个出线资格。小组赛初期匈牙利黑马成色十足,最近恢复平庸,连续不敌斯洛伐克和克罗地亚,把球队逼入绝境,一旦输球,恐怕连附加赛资格都不保,压力巨大。球队平局率低,球队整体实力有限,客场战绩不佳。

本场预测:
双方近2次交战,威尔士1胜1负,最近一次交手,匈牙利主场1:0战胜威尔士,有一定的心理优势。两队的实力相差不大,威尔士坐拥主场优势,两队胜者将出线,一旦战平,小组第四位的斯洛伐克取胜,两队都将无缘出线,谁都不容有失。本场不妨大胆看好威尔士不败的同时争胜。

竞彩推荐:胜
总进球:2/3球
1楼
  如门铃 | 发表于2019-11-19 10:05:32
共2条1页 30条/页首页上一页第1页下一页尾页
参与原帖交流,请访问:

http://bbs.17500.cn/thread-7238055-1-1.html

访问本站表明您同意:本站提供的资料和数据仅供您参考,请您在使用前核实并慎重对待,因此受到的任何损失,乐彩网不承担任何责任。
© 2004-2020 版权所有 京ICP备13046446号-1 | 京公网安备1101120200164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