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每5分钟更新
客服QQ:4008017500
乐彩论坛静态版乐彩论坛静态版 周二003 世预赛 叙利亚...
共1条1页 30条/页首页上一页第1页下一页尾页
点击:   回复:321 关闭此页

周二003 世预赛 叙利亚 VS 菲律宾

楼主
  忻MM | 发表于2019-11-19 10:28:04
叙利亚分析:
叙利亚世界排名第83位,亚洲区第10位,预选赛目前4连胜积12分,暂列小组第一,领先身后的中国5分之多,本组最强者。叙利亚上场主场2:1战胜中国,一波连胜的同时,让国足受尽屈辱,本来一场平局,国足用乌龙帮助对手取胜,叙利亚进攻端强势,锋线火力十足,场均至少进3球。本场多名主力回归,实力进一步加强。

菲律宾分析:
菲律宾世界排名第124位,亚洲区第23位,本次预选赛2胜1平1负积7分,因净胜球劣势暂列第3位,随时有机会上到第二位。菲律宾上轮客场2:1小胜马尔代夫,近3场比赛保持不败,菲律宾此次小组赛表现不差,4场比赛3场取得进球,主场战平国足,谁都未能取得进球。球队防守较差,连续客场作战,体能受到极大考验。

本场预测:
双方只有1次交战记录,叙利亚客场5:2大胜对手,心理优势巨大,目前气势高涨。如果继续取胜将稳稳锁定小组第一出线,没有放水的必要。菲律宾实力和状态均处于下风,又是客场作战,理应没有优势可言。本场的战绩将和国足的未来挂钩,如果叙利亚取胜,国足还有机会出线,如果打平甚至输球,将把国足退向更危险的边缘。本场不妨看好叙利亚取胜甚至大胜,国足的出线不能靠别人施舍,还是自己努力吧!

本场预测:胜(博让平)
共1条1页 30条/页首页上一页第1页下一页尾页
参与原帖交流,请访问:

http://bbs.17500.cn/thread-7238112-1-1.html

访问本站表明您同意:本站提供的资料和数据仅供您参考,请您在使用前核实并慎重对待,因此受到的任何损失,乐彩网不承担任何责任。
© 2004-2020 版权所有 京ICP备13046446号-1 | 京公网安备1101120200164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