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每5分钟更新
客服QQ:4008017500
乐彩论坛静态版乐彩论坛静态版 周二008 欧冠 皇家马德...
共1条1页 30条/页首页上一页第1页下一页尾页
点击:   回复:144 关闭此页

周二008 欧冠 皇家马德里VS巴黎圣日尔曼

楼主
  忻MM | 发表于2019-11-26 14:17:09
皇家马德里分析:
皇家马德里西甲表现出色,排名第2位,欧冠小组赛4战2胜1平1负积7分,排名A组第2位,作为出线名额的有力竞争者,还需全力争胜。皇马上轮联赛主场3:1战胜皇家社会,近6场各项赛事5胜1平,保持不败,状态稳定,连续5场零封对手,球队士气十足。皇马本场必须取胜,将有可能提前一轮出线,一旦输球,将有可能被出局。

巴黎圣日尔曼分析:
巴黎圣日尔曼联赛本季以9分优势,坐拥榜首,毫无压力,欧冠小组赛4战全胜积12分,排名第1位,基本已经锁定出线名额。大巴黎联赛上场主场2:0战胜里尔,联赛取得2连胜,欧冠保持全胜,且一球未失,表现突出。上周末内马尔复出,维拉蒂也进入大名单。大巴黎本场只需打平,即可稳定以小组第一出线。

本场预测:
双方近6次交锋,皇马3胜1平2负,往绩皇马占优,小组赛首回合交手,皇马客场0:3不敌大巴黎,此役主场作战,有争胜的条件。皇马本场显然不被看好,但皇马主场强势,不妨大胆看好皇马主场保持不败,一场平局可以接受。

竞彩推荐:平(博胜)
总进球:2/3球
共1条1页 30条/页首页上一页第1页下一页尾页
参与原帖交流,请访问:

http://bbs.17500.cn/thread-7251984-1-1.html

访问本站表明您同意:本站提供的资料和数据仅供您参考,请您在使用前核实并慎重对待,因此受到的任何损失,乐彩网不承担任何责任。
© 2004-2020 版权所有 京ICP备13046446号-1 | 京公网安备1101120200164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