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每5分钟更新
客服QQ:4008017500
乐彩论坛静态版乐彩论坛静态版 周四007 韩职 釜山偶像...
共1条1页 30条/页首页上一页第1页下一页尾页
点击:   回复:92 关闭此页

周四007 韩职 釜山偶像VS庆南FC

楼主
  忻MM | 发表于2019-12-05 14:02:02
釜山偶像分析:
釜山偶像曾经是韩国历史上的顶级强队,2015年降级,一直称霸K2联赛,球队过去4个赛季共参加了3次升降级附加赛,每次都失败而归。本季K2联赛,釜山偶像从未有连败战绩,整体状态稳定。釜山偶像进攻极强,赛季一共打入72球,典型的攻强守弱,这也导致球队无法夺冠的原因。球队主场战绩稳定,近10个主场仅有1场失利。

庆南FC分析:
上季升班马庆南FC一举拿下联赛亚军,赛季初始多线作战,亚冠无果,联赛也被拖累,最终排名保级组倒数第二位,不得不参加附加赛。论实力和竞技状态庆南FC并不差,只是临门一脚的能力太差,球员态度很积极,各方面都没有问题。球队客场战绩糟糕,近10轮连续七轮不胜,近3轮刚刚取得2场胜利。

本场预测:
双方近6次交锋,釜山偶像1胜1平4负,近3个主场,釜山偶像1平2负,优势不大。K联赛升降级附加赛,采用主客场两回合赛制,总比分胜出者将参加下赛季K联赛,负者参加下赛季K2联赛。本场双方战意十足,毕竟谁都想去顶级联赛,论顶级联赛的实力和经验,目前庆南FC更足,至少可以保持客场不败。

竞彩推荐:让负
总进球:2/3球
共1条1页 30条/页首页上一页第1页下一页尾页
参与原帖交流,请访问:

http://bbs.17500.cn/thread-7269490-1-1.html

访问本站表明您同意:本站提供的资料和数据仅供您参考,请您在使用前核实并慎重对待,因此受到的任何损失,乐彩网不承担任何责任。
© 2004-2020 版权所有 京ICP备13046446号-1 | 京公网安备11011202001644号